2011/2/18

隨寫~

過完年,猷15歲,Nu11歲。

而我,在即將邁入一枝花的年紀,

那個老公,

因為那6個孩子的熱鬧,

認真的打起生老三的念頭。

想到猷和Nu都已經這麼大了,嗯~不要!

想到要再辛苦的重新拉拔一個小嬰兒到大,嗯~不要!

想到他以後的學校日,我們會是最老的爸媽,嗯~不要!

想到奶瓶和尿布,喔~真的不要!

但~

想到那個老公是個凡事考慮周詳,深思熟慮的個性,

想到其實我們還真期盼有個女兒,

想到他讓我過了這麼多年優游自在的家庭主婦生活,

我在想,

若是他真心期盼,

若是他心裡的願望,

即使咬著牙,我依舊會說~

Yes, I do!

19 則留言:

  1. ruby有沒有想過如果又是個男孩的話....
    鐵定是會熱鬧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問我老公如果還是男的怎麼辦?他說,啊生就生了,不然要掐死喔?要再來個男的,我看不是熱鬧翻,屋頂會不見·······

      刪除
  2. 要要要, 一定要, 不要說我雞婆喔, 其實這幾天看妳的文章後, 我
    就在心理想著, 安佐花園就只缺個小公主, 有這些家人, 她一定會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每次看我老公跟妹妹說話一個逗一個撒嬌
    我就好感謝上天賜給我她, 而充滿愛的她, 每天都好快樂, 加油,
    別擔心,學校日時, 別人只會好奇: 妳還有這樣小的妹妹喔! ( ~呵
    呵~ 我說真的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有女兒真的好好喔!看妳寫的,我已經在流口水中了········

      刪除
  3. 哈哈哈~~~
    ruby我有想過這個問題....
    可是,驚嚇多於期待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說你,雖然我說Yes,I do, 心裡還是驚嚇的咧~

      刪除
  4. 勇氣可嘉 ,妳真的很愛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看得出來我很愛厚?不管孵不孵的出來,我很勇敢厚?

      刪除
  5. 這需要很大的勇氣呢!
    對於已脫離苦海的妳,
    有此想法,妳老公一定很感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我自己都覺得我好勇敢捏!

      刪除
  6. 晚安
    人家說女兒是老公上輩子的情人
    如果----我說如果你真再要生個女兒
    那你的人生.家庭將更加圓滿
    其實還是一切隨緣啦

    祝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再來個女兒就完美了,光用想的就開心了,不過,你有沒有女兒啊?

      刪除
  7. 意思就是說~又開始想準備了嗎?我女兒若借妳帶兩天,妳可能會再也說不出I do了喔
    ~我今天還在想著...我覺得我有周末恐慌症...老公忙著,就我一個人顧兩隻...有說不
    出的無助~~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們家兩個都不是baby了還會覺得無助喔?切~很遜耶~

      刪除
  8. 就是因為不是baby了,管不動管不了,所
    以無助嘛!!

    回覆刪除
  9. 女兒很貼心喔
    祝你好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有女兒真好,我是真真真想有個女兒說~

      刪除
  10. 很佩服妳,覺得很感動真的很感動(我眼角不禁流出眼淚)
    高齡懷孕事件很辛苦的事唷
    我生妹妹是36歲....真的很辛苦
    懷孕期間會因年齡比較高,體力沒這麼好,而覺得負擔很大....
    祝福妳~~~願妳順利受孕

    (看到妳的木屋內布置得很棒~我好喜歡唷
    木屋裡有一張"女人椅",
    真開心~和妳一樣喜歡EA的這經典椅子,
    我家也有一張,只是布料不同唷
    有機會可以到妳家"花園"觀摩觀摩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沒那麼了不起啦,這樣說我很不好意思捏~這樣的年紀要生孩子肯定比較辛苦,我生我們家弟弟的時候也不過29歲,不過跟生哥哥時25歲的體力一比,就很明顯的感覺差很大,更不用說真的在近40歲想再生個孩子的身體狀況比了······這女人椅放木屋是在有點可惜,坐到的機率有點的低,很開心你喜歡木屋的氛圍,不敢說有什麼特別的佈置,不過,小木屋有很溫馨,很溫暖的氛圍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