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1

再說安佐花園



我們的小木屋其實沒有令人驚豔的地方,

我的雜貨其實在喜歡鄉村風的人來看也沒什麼太特別的地方,

這個老婆也沒有多麼不一樣的巧思,

但是我們喜歡分享,

我們有滿滿的熱情,

我們有滿滿的愛戀,

我們還有那個老公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曲彈唱,

若您夠用心,就能體會安佐花園的溫馨,

若您夠用心,就能感受安佐花園的幸福,

希望來過安佐花園的朋友們,

離開時都是帶著滿滿的夢想、滿滿的微笑和滿滿的幸福。


那個老公說,他要認真譜首有關小木屋的歌,

那個老公說,妳寫詞,我譜曲,

咱們寫首歌送給猷和Nu,

這個老婆說,我沒有好文筆,

但對我的安佐花園,

我有說不完的故事,有說不盡的眷戀。

我沒有雄心壯志,

除了抵擋不住雜貨的誘惑,我也沒有無窮的慾望,

我只想在我的安佐花園裡,

當一個幸福的小女人,

當一個幸福的媽媽~~



安佐花園    

詞:王慧如
曲:待譜

走進北埔大湖的隱秘山谷,

看見我們美美的小木屋,

安佐花園高高掛,

媽媽說爸爸看了會很舒服,

蟲鳴鳥叫公雞咕咕咕,

歸隱山林不孤獨。

媽媽用心佈置照顧,

爸爸呼朋引伴忙招呼,

媽媽擦窗擦地勤呵護,

爸爸放鬆翹腳在打呼,

媽媽的雜貨一車車偷渡,

爸爸睜眼閉眼裝作不在乎,

其實他看著一屋的雜貨心裡有點苦,

偏偏朋友都讚嘆歡呼,

安佐花園,溫馨小屋,

安佐花園,通往幸福的道路,

安佐花園~充滿熱情的北埔小木屋


















 





































































20 則留言:

  1. 百看不膩拉~

    每年回苗栗掃墓是我最最最痛苦的事了
    可是我家公公也是超級堅持超級強硬的
    但看了妳上一篇傳承之後我的心裡有好過一些
    原來最重要的不是掃墓這件事而是要告訴孩子不要忘本
    又跟妳上了一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呀,我始終認為這是一種家庭觀念的傳承, 沒錯,重點不是掃墓,重點不是拜拜,是一個家的觀念!共享之~

      刪除
  2. 先說聲"新年快樂"~
    這該不會是Ruby姊頭一次填詞吧!
    期待你們blog的歌耶~
    每次看到妳家的相片,
    都忍不住的想問,
    妳家的雜貨雖多,
    但收納真的是好整齊喔!
    到底是怎麼辦到的啊???...羨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我老公要我寫,簡單咧··亂寫一通我最行,不過他要看到我寫的,大概譜不出什麼優美的旋律了,哈哈~沒錯沒錯,我的東西多,但沒雜對吧,我自己是這麼認為,但我老公可不這麼想,怎麼辦到喔?給你來住一晚好好研究好了啦~~~你們姐妹是不是太有默契了呀?每次都同時留言,佩服!

      刪除
  3. 如果二/四的話, 我星期四比較ok喔^^

    回覆刪除
  4. 晚 安
    小木屋佈置的溫馨又舒適
    任何女生都會喜歡的
    它給人安定的感覺真好
    要繼續幸福下去

    預祝你情人節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ian,也祝你情人節快樂~

      刪除
  5. Ruby姐:新年快樂
    你填的詞念起來好有押韻喔!
    這就是你家版本的"家後"耶!
    等妳老公譜曲完後,
    一個彈一個唱畫面一定很棒 雅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想像會出現一首很浪漫的曲調,等我亂寫完,看看詞,我心裡想,這種詞我看我老公譜的出什麼浪漫的曲才怪·····很久沒看到你了,新年快樂~~

      刪除
  6. ruby~
    還說完居然就送出了....
    好喜歡安佐花園的味道,暖暖的!

    回覆刪除
  7. 你家好溫馨
    鄉村風格佈置我也很喜歡
    我發現你家好多拼布東西
    我對拼布很有興趣也自己做了好多作品
    看來我們應該是同好ㄋ

    Viv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愛拼布的東西,但是我的手很笨,也沒耐心,所以還真不好意思說,我的拼布都是用買的捏····我最佩服能靜下心一針一線做拼布的人了,很高興認識你喔~~

      刪除
  8. Luby,安佐花園真地是令人讚嘆!百聞不如一見
    踏進屋裡, 每個地方都可感受到主人的用心經營!!
    謝謝夫婦倆的邀請與款待!! 美好的一天!!再次感謝!May

    回覆刪除
    回覆
    1. May,來的時間太短,都還來不及請妳喝杯咖啡,以為用完餐你們還會回木屋聊聊,還有很多東西想跟你分享說·······遇到同樣喜歡雜貨的朋友,真的好開心~

      刪除
  9. 安佐花園是民宿嗎?
    我好喜歡那種溫馨的感覺.

    回覆刪除
  10. 你好
    好喜歡你的家喔
    還有你的文章
    可以請問您圖一
    掛著安佐花園上面的黑色段鐵架
    是哪裡買的到呢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跟彩繪這個門牌的賣家買的,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h80111&b=8&f=1902183850&p=11,給你參考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