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0

綠化~

這牛奶桶大小恰如其分,舊的更是剛剛好,

在Mila看到它,

有著難以形容的開心,

老闆娘送我一束乾燥的小松果,

簡單插起來就挺不賴,

不過,想來去花市買些尤加利葉,

牛奶壺配上尤加利葉,

一定也是一個讚!





又忘了這叫什麼松來著,突然愛上多肉植物的好照顧,

雖然對花花草草有著不滅的熱情,

幾年下來,開始妥協於先天日照條件的不足,

克制搬回漂亮草花的衝動,

耐陰的常春藤類植栽,好照顧的多肉植物其實也好美,

生活中的美,環境的美,

其實~還是需要自己的用心,

我,要佈置一個全社區最讓吸引大家目光的美麗小花園······





這,其實是個燭台,

繡繡的樹枝型,

不擺植栽,不放蠟燭都美,

美的頗為大器,

適合木屋的氛圍,

看來下禮拜非得偷渡回小木屋一趟了,

因為,有點不小心····

車子又塞滿東西了說·······



玲綺送給我的燭台,

我的爛技術拍不出它的大器和迷人,

放在小木屋廚房的吧台上,

一定讚的啦~



mila 花園~



隱身小巷弄間的 Mila 花園~

推薦文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gracehsu0819/7579066

  http://blog.yam.com/upssmile/article/32145760

Mila花園,隱身於師大夜市附近巷弄間的小店,

老闆娘是一個很年輕的小女生,

臉上總是帶著甜甜的笑容,

有點羞澀,卻可以感受對雜貨對植物的熱情,

沒有一丁點的商業氣息是我最愛她的地方,

小小的店裡,有著花草的淡淡清香,

乾燥花,多肉植物,小盆栽和雜貨交錯搭配佈置,

極有味道的一家小店~

這個刷舊的鏡櫃真是美,

要是我有個兩倍大的小花園,

或是有個小小的玄關,

要不洗衣間再大一點點,

我一定堅強忍受那個老公的雜唸,

我一定帶你回家的啦·····

還是·····

待我再努力的動動我的小腦袋,

我來努力幫你找個家····

厚~真的很愛捏································

15 則留言:

  1. 晚安
    乾燥花放在牛奶壺裡
    真有股濃濃的鄉村味

    肉肉植物很耐看
    我的花台也種了許多
    他的生命力好旺盛

    在泰順街的這家店
    相信還有許多寶可以挖掘

    祝假日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知道這家店嗎?真的很可愛,而且而且,我覺得她的雜貨,價格好實在,逛了好多好多的雜貨店,只能說,她報的每個價錢都讓我覺得太太太划算·······值得一去。

      刪除
  2. 我也覺得乾燥花放在牛奶壺很搭很好看耶
    Mila在師大附近喲,離我娘家不遠呢
    下回有機會回去也想去看看能不能挖到什麼寶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師大夜市那裡好好逛耶~台北住N年了,昨天還是第一次去那裡逛,好好玩的地方哦!這家店小小的,東西雖然不是太多,但是價格非常實在,若不是我的雜貨已經多多多到一個我自己都覺得再買就真的太雜的地步,不然我真的好多東西好喜歡哦~

      刪除
  3. dear ruby姐~嚇我一跳....我以為最後一張照片是你家,想說甚麼時候變這樣了?那樣的鏡檯真
    的很少見,我也覺得很好看,這個時候就會恨為甚麼不是住大房子,原來師大那有這樣一家店阿,
    我上次才去那一區找pizza吃的阿,飲恨啦,聽你說價格很實在更讓人後悔啦,改天我也想去啦
    謝謝介紹^^
    LuLu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是我家門前空間再大一點,真想弄一個這樣的玄關,很有味道對吧?我買了幾樣東西,跟以前逛過那麼多的家飾店相較,她的開價真不騙妳,超實在的說····突然發現台北好像還有蠻多家沒逛過的小店,等我們家弟弟學校課後社團開始後,我要一家一家來去逛,這樣等你們下次來就可以帶你們一次逛個夠了喔~

      刪除
  4. 真的好棒哦很溫馨的感覺呢~
    鄉村風就是這樣啊...
    會讓人覺得心裡暖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就是,不管哪種鄉村,都讓人覺得很舒服很溫馨的感覺對吧?妹妹,要怎麼叫你啊?難不成叫你YY喔?

      刪除
  5. 呵呵,
    是咩ruby就叫我YY啊!
    (我不是没禮貌哦不想叫ruby姐是不想把妳
    叫老嘛所以才没加姐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別加姐姐,想當初還在上班時,公司裡大家都叫我ruby 妹妹咧···怎麼時間過這麼快啦,現在全部人都叫我ruby姐了~嗚~~

      刪除
  6. 哈...尤加利葉ㄟ
    這樣無尾熊會不會跑企姊姊加ㄚ???
    哈哈哈~~真可愛
    熊寶貝推推喔

    回覆刪除
  7. 推~
    Vivi 也覺得牛奶罐放乾燥花超有fu
    鄉村風就是這麼令人著迷呀
    妳去的這家小店也是我的口袋名單之ㄧ
    一定要找一天去逛逛
    很高興認識ruby^____^

    回覆刪除
  8. 我好喜歡那個牛奶罐,找了好久都買不到呀.

    回覆刪除
  9. 慧如~
    我們約3/7要去娟娟家
    妳那天可以嗎?還有她家離高鐵跟台鐵有段距離
    那天還有位同好住台北要跟我們一起下去
    妳能開車載我們下去嗎?
    妳再回我喔...

    回覆刪除
  10. Mila去年剛開幕去過很多次 就是從那時開始愛上"junk style"雜
    物 而大肆搜刮, 老闆娘很年輕又漂亮又和藹可親喔!Ma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