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5

一世情緣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他開始記得在生日時帶回一個老是長的不是很浪漫的冰淇淋蛋糕,

開始在情人節時帶回一盒小小卻讓我感動不已的巧克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在這樣特別的日子,

他總笑嘻嘻的早早出現在家門口,

總傻傻的牽著我去吃永遠不是我想吃的大餐,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開始知道他是這麼呵護的把我捧在手心上,

我開始感恩他給我的一切,

我開始明白,

嫁給他~是這輩子最大的幸運··········

親愛的老公,

I Love You  and  thank you ~~

4 則留言:

  1. Ruby~
    我感受到妳家有滿滿的愛哦....

    回覆刪除
  2. 晚安
    感受到一個小女人
    被愛所呵護著
    滿滿的幸福

    回覆刪除
  3. Ruby& Familys新年快樂
    妳老公好樣的!
    你的每一篇po文我都慢慢品嚐!很期待你的分享!Happy Family

    Amanda

    回覆刪除
  4. 有心果然最浪漫了~給妳老公100個讚!
    數十年如一日,
    堅定又持久~
    男人就是要這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