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25

準備日記1

日記1:

老公:妳今天是不是出去一整天?

老婆:沒啊···想去新竹逛你又叫我不要去,幹嘛?你有找我喔?

老公:沒啊···那你都在幹嘛?

老婆:睡覺啊·····

老婆:老公····偷偷告訴你·····我睡覺是在調養身體捏···

老公:??

老婆:那個···要把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啊···老公·····再偷偷告訴你,時間差不多到了喔····

老公:吐·····那個··我吃不下了···

老婆:別緊張啦,慢慢吃,只是怕你白做工告訴你一下而已咩~

老公:溼

老婆:老公,你流汗了喔?來,我幫你擦擦啦······

老公:那個·····妳~可不可以含蓄一點啊?


切~跟我講含蓄?你最不含蓄了ok?

想當年,人家問那個老公:「有沒有打算什麼時候生小孩?」

「有啊,下禮拜一,所以禮拜一我要早點下班。」

朋友一聽,嘴上的煙“噗”的一聲噴了出來·····

於是,在星期一的夜晚,異常的安靜,那些朋友們一通電話也不敢來打擾···

於是,在星期二的一早,Donna來了電話問:「昨天生小孩沒?」

「有啊~有啊~」

也於是,在眾所皆知的那一天,猷就這樣,在媽媽的肚子裡了·····


只不過,越來越看不懂,這次到底是不是認真的啊??


13 則留言:

  1. 哈哈~看了我快笑出來了拉!!
    上班看到這樣的對話會讓我提振精神耶..
    是說妳真的有在認真嗎??
    除了睡覺還要調養身體,喝點四物湯什麼的比較快成功拉!!
    好拉~生個女兒讓我這些沒女兒的阿姨玩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愛他就要很認真說,可是我老公好像開始頭皮冒汗了說······

      刪除
  2. 那個白目的donna 是我嗎?
    那就在白目一次!生了沒?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你還有誰?生了沒喔?今天啦,就是今天說,你要明天再問我才對說······

      刪除
  3. 晚安:
    要生baby建議回小木屋ㄧ定會製造出一個浪漫又可愛的小公
    主的!不過還是先給你的勇氣打100分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我很勇敢厚??不過我越來越有勇氣的時候,我老公好像越來越缩了捏···haha~

      刪除
  4. 呵呵,
    ruby妳是認真的嗎?
    我跟安佐一樣頭皮發麻了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他拿面紙猛擦頭皮,頭皮冒汗又發麻,切~哪有這麼可怕的,怪怪~

      刪除
  5. 早安
    這次是認真的在準備
    已打定好主意了是嗎
    調養身體是需要的
    但老公頭皮冒汗----一定心想你很積極的在準備
    緊張的反應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怎麼大家頭皮都發麻了??我一直拍拍他的背叫他放輕鬆了說,不過他好像越來越緊張了捏~haha...........

      刪除
  6. Ruby是認真的耶
    加油加油
    祝妳一舉得女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謝謝啦~不過,有點難耶,因為我那個老公好像有點不認真說~

      刪除
  7. yeah~加油吧!再來一個!最好來個女兒和你作伴買雜貨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