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4

三個男人的情人節



開學的第一天,

一個人享受暌違三個星期的清淨,

好冷的天,對大肆炒作的情人節沒有期待·····

但那個老公沒忘這個浪漫的節日,

早早又笑咪咪的趕了回來,

媽媽開玩笑跟猷說:「全家一起泡湯如何?」

「不要!」

「幹嘛不?以前我們不都全家一起泡湯的?」

「不要啦~」

「可我們想跟你還有弟弟一起泡耶····」

「嗯····還是不要。」

「那你們三個一起泡?」

「嗯···好吧···」

「可我也想泡耶,」

「呃····我不要啦···」

「為什麼?」

「因為我長大啦~」

沒錯,猷真的長大了,

站在猷身邊也有了被他保護的感覺,

亂亂的頭髮,深深的酒窩,

有著爸爸當年文質彬彬的帥氣。


而我的小氣財神依舊唸著:  

「好貴好貴,還是以前去的那家比較便宜·····」

點餐時依舊嚴格控管在低消範圍內,

雖是情人節大餐,

一人一樣點的依舊是我不敢吃的生魚片,

為了一片多出來無法平分的魚,

三個人還開心的剪刀石頭布的誰也不讓誰·····

看著別桌熱騰騰的火鍋,

有點的羨慕,嘴巴有點的饞,

但看著這三個男人,

我的心~好暖!


忍不住告訴他:「老公,我今天好開心!」

「為什麼?」

「因為你帶我去泡湯還有去吃大餐!」

「老公....」

「什麼?」

「沒事,愛你~」


今年的情人節,好冷!

北投山上飄著雨,

有著三個男人的陪伴,

我的心~有著滿滿的陽光,好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