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18

審美觀









一早,再來擺擺不同的東西,

真是愛這個特別的小花車,

左看右看,它就是有種舊木古樸的美,

再前看後看,它的斜屋頂,它的把手,那個有點繡繡的鐵輪,

就是有著讓我著迷的線條美,

看著它,心裡有點的澎湃,

有著莫名的幸福感,

相較我的ㄤ,

看到它的第一眼,他大叫:「這又是什麼碗糕?」

「老公,很漂亮對吧?」

「不適合啦,太大了吧?」

「老公,看著我,很漂亮對吧?」

「這個很佔空間耶····」

「等一下老公,你先說,很漂亮對吧?」

「放這不好啦······」

「老~公~ 」

「這很像賣蛋餅的車耶····」

「蝦米?賣蛋餅??這麼漂亮的東西給你說成賣蛋餅的?」

「你再說,我不想再跟你講話了哦····」

「就真的很像啊~」


奇怪了?奈差這麼多?我愛到內心澎湃,他說像蛋餅車,

怪捏~這不美嗎?我怎麼看,明明就很美的說~~~

15 則留言:

  1. 好有味道的花車, 真的可以每天都有不同的靈感給它裝扮不同的
    擺飾,讓自己每天有不同的喜悅, 而且它不管擺哪都好看ㄟ, 期待
    妳給大家更多的驚喜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嘛~很可愛很特別的花車對吧?想到就可以換換雜貨,蝦米蛋餅車···切~

      刪除
  2. 真的好特別&美麗的花車喔!
    還有我發現妳老公每次講話都很有"笑點",
    讓我看到後來都忍不住"噗吃"笑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笑點咧···每次聽到他的評論我只覺得搥胸頓足,真想敲敲他的腦袋敲醒他的美感說~

      刪除
  3. 好看好看~不會也是滔牌的吧!!
    如果是的話就太利害了,是去哪裡搜到的寶貝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拍賣說,我覺得那家有幾樣戶外園藝用品都好特別耶~

      刪除
  4. 玫瑰花是自己乾燥而誠的嘛?好漂亮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現在好喜歡各式各樣的乾燥花喔,明天要再來去花市買些不同的鮮花回來試試,有做成功了再跟你們分享~

      刪除
  5. 男生和女生的審美觀是不一樣的,
    大部分的男生都重視物品之實用性,
    每次買東西我老公都會提醒我,
    買這個的用途OR想好要放在那裡嗎?
    ㄛ!喜歡不買回家...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想法是天差地遠,可蝦米都要實用考量,這樣就很無趣了耶··
      而且一定就一點都不鄉村了說···對吧?

      刪除
  6. 很美.超美~推車這樣放剛剛好~羨慕ing!!!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說我買到一個瑕疵品,因為輪子綉掉了,還有那個把手裝錯邊了,他說,這樣很明顯就不能推了,我看他真覺得我應該推出去賣蛋餅了說···哈哈~

      刪除
  7. 哈哈哈~這怎麼捨得推出去呢!要也是扛出去~說真的,如果拿出去上面擺雞蛋糕或手
    工餅乾來賣,一定賣得很好~

    回覆刪除
  8. 大野狼與小紅帽的媽2011年3月9日 下午1:54

    我也喜歡這個舊木古樸的小花車
    看來大家是森林系主婦...呵呵!!
    我也看到Many的噴花器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好玩的名稱~森林系主婦····嗯~我喜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