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

熱情奔放過生活


有一陣子,那個老公拿起吉他,
 
喜歡唱民歌,
 
喜歡彈唱大學時期自己做的幾首歌。

這一陣子,

他只唱五月天的歌。

唱知足、唱溫柔、唱倔強.........

翻著他印下來一張一張的吉他譜,

有句歌詞,簡短卻鏗鏘有力~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YY說,她喜歡聽我說話時眼睛閃閃發亮的樣子。

雖然,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說話時眼睛有沒有閃閃發亮,

但我確信對我的朋友,

我和那個老公一樣,

一直都是熱情而毫無隱藏,

一直都喜歡滔滔不絕喜歡分享,

分享我的開心,也分享我的不開心。

有甜蜜的分享也有苦澀的發牢騷,

因為~ 

這才是朋友,這也才是人生! 




而這個,

是那個老公上星期出差日本,

在廣島安佐區的郵局寄回的名信片。

結婚前的他,

理性到幾近冷酷,

一副惹到他隨時就會被他甩掉的可惡樣,

而現在的他,卻是將浪漫感性發揮到極致。

很特別的紀念~

在世界的一個角落,

當安佐遇見安佐,

安佐動物園,安佐中小學,安佐警察局,安佐郵便局.......

他開心的告訴同事,

有一天,一定要帶我老婆小孩來!

忘了在哪本書上抄下這麼一句話:

世上最糟糕的事,不是破產。而是喪失了生命的熱情。

而人生最大的快樂,不在於擁有什麼,而是在於積極主動追求什麼的過程!




不想 不怕 不後退 ~ 這是多棒的生活勇氣!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 這又是多棒的生活目標!


分享之~

19 則留言:

  1. 嗯~~~
    可以感受得到甜蜜蜜的溫暖喔^^
    ps.想說.....您的郵件地址要不要打個馬賽克....比較安全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厚。。。我得來請教別人怎麼弄好,正在努力搞懂我的新電腦中~

      刪除
  2. hahaha~~~
    真的叫安佐耶
    我以為是搞笑的而且台灣的也叫陽光街啊
    (這地址是騙人的吧?)

    Ruby換版面了我以為走錯別人家啦!!!
    還有還有:
    我也很喜歡Ruby喜歡單純喜歡没有利益的我們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我要換版面,是搞不清楚怎麼弄的不小心弄成這樣,正在努力搶救中···救命啊~

      刪除
  3. 晚安
    安佐遇上安佐感覺一定很奇妙也很新鮮
    這並不多見
    你的名字中有一字和我相同
    筆畫最多的那個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那叫妳阿慧姐姐好啦。。。。

      刪除
  4. (> ̄  ̄<) ヤセタ?

    回覆刪除
  5. 你給你老公最近吃了什麽迷魂藥了?跟
    轉性了一樣,浪漫的不是一般的浪漫
    耶!還寄明信片,我都幾輩子沒看過我
    老公寫過一個字給我了!嗚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值得給他大大表揚對吧?

      刪除
  6.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

    回覆刪除
  7. 發現一樓的朋友已經提醒妳了
    還是要說一下,趕快把地址與名字遮一
    下喔比較安全^^
    (如果搞不定馬賽克,也可先擺個紙片遮
    一下再重照一張po上去)
    另,我也很喜歡和Ruby聊天,感受到充
    滿陽光的熱情~~~

    回覆刪除
  8. 上次跟你說的photoscape就可以打馬
    賽克了...不會打電話給我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了imac,好像有些軟體都不能相容,我還在認真摸索中~

      刪除
  9. 晚安
    叫我阿慧姐姐也ok啦
    那我就叫你阿慧妹妹囉
    哈哈..........

    回覆刪除
  10. 哇哇~好浪漫喔~超羨慕~

    回覆刪除
  11. 珊珊麻推推

    好棒的分享喔

    享受當下
    活出最棒的自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