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趕工ing......


第一次看到有人寫功課寫到馬桶上去了,

分秒不浪費的Nu??

改過向善奮發圖強的Nu??

超級有創意的Nu??

hahaha......................  


其實是超級善待自己,永遠先樂後苦,

到禮拜天晚上才在努力趕工的Nu。

寫國語寫到馬桶上,真有你的!!!

媽媽我.......輸你了~ 
 

14 則留言:

  1. 作媽的都可以把兒子這種照片PO上
    佩服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真服了這個小孩咧,如何?沒見過吧??

      刪除
  2. hahaha~~~
    Ruby人家那個什麼婚禮上都會有成長紀
    錄那個妳該不會以後把它po在Nu的婚禮
    上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當然,這張必定出現,而且要停留最久,小學代表照,就這張了說.......

      刪除
  3. 呵~
    看來真的很趕
    連媽咪在旁邊拍照都沒制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全神貫注的趕,還真的是確實有夠趕的咧~

      刪除
  4. 哈哈哈~
    很寫實的生活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哈咧,要是你們家哥哥也老是有這些有的沒的創舉,就知道不知該氣還是該笑了~

      刪除
  5. 我應該沒辦法像妳一樣豁達,應該會氣
    爆吧!不過我家哥哥大概沒這種機會吧
    因為我規定他週末的作業必須在週五完
    成,再多也要在週六上午完成,不然就不
    能開始玩樂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所以我都跟兩個小孩說,該知足了,他媽媽我在功課方面已經是超級得過且過的媽了。前兩天才聽一個朋友講,小孩分兩種,一種是懂得鞭策自己的小孩,一種是懂得善待自己的小孩。我們家的Nu,一則以喜,因為他懂的要對自己好,一則以憂,因為他總快樂完再來想不得不做的事。不過,似乎也是讓他懂得為自己行為負責的機會不是?

      刪除
  6. 看到這張照片
    第一個反應是你這個發真是的在馬桶上
    妳也拍照而且還認真的寫著功課
    第二課反應是這孩子緊張了--火燒屁股

    蠻爆笑的---這就是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覺得我的國語也是不及格,一直就在想用什麼形容這個畫面好?對啦,沒錯,就是火燒屁股,看他....急的咧~哈~

      刪除
  7. 哈哈哈~~超好笑的,Nu趕功課也"太趕了吧!
    連上廁所都不放過,是說妳把他半裸的相片po
    上來,他會害羞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位小孩,雖然已經11歲,但羞恥心尚未養成,他還問我,有沒有很多人來看?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