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6

小小公主來報到


星期六晚上,
 
一家子浩浩蕩蕩的聚在開刀房外,

吃吃喝喝的迎接
老爸老媽的第八個孫。

多浩蕩的人馬呢?

老媽到,兄弟姐妹四人都到,大弟妹到,顥顥弟弟,盈琦妹妹,還有弟妹的爸爸媽媽都到,

總計10人,

超級盛大的陣容歡迎這個小小公主!

 

我的小小姪女,

size小小,十足個小不點點。

看到這個小公主,

我的開心大概比任何人都多。

大弟生了一個小男生,

老妹生了兩男一女,

小公主還有一個小姐姐,

在這些姪子姪女眼裡,

我從來不是個和藹可親的姑姑和阿姨。

平常對猷和Nu超有原則的我, 

這幾個孩子一旦有任性講不聽的時候,

弟弟妹妹不罵,阿公阿嬤不罵,

雖不是我的孩子,

看不慣,這個姑姑,這個阿姨從來不管你是誰的照罵,

老媽說:我是撲克臉,那個老公更是小孩看了大氣都不敢坑一聲的超級撲克臉。

於是,5個姪子姪女,

似乎沒一個跟我親。

 

可這個小公主真的太太吸引姑姑我了,

跟那個老公說:不然,我來當保姆,把她抱回家如何??

雖然這個姑姑規矩有點多,

雖然這個姑姑管的也有點嚴,

但我每天照顧妳,不跟我親才怪咧........

沒錯,晚上再來去盧小弟,

給我給我,給我啦~~~~~~
 

3 則留言:

  1. Ruby姐~
    我覺得你等孫子會不會比較快!!
    那個小公主雖然可愛,但是爸爸媽媽會捨不
    得,還不如來個自家生產,會不會比較有希
    望,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看也是,等孫子比較快,自家生產,放棄了,年過
    40,果然機會渺茫~

    回覆刪除
  3. 小小公主來報到
    浩浩蕩蕩的十人去看baby
    新生命的誕生讓人欣喜
    家族裡的孩子一多了一個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