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花博~發現感動


~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



驚豔的不止是美麗的花卉,驚艷的是整個展區規劃的細膩和質感,

訝異的是遊走各個園區,各個角落確實感受到國際水準的精緻和美感。

今天的台北,第一次讓我見識到她的美,

今天的台北,第一次讓我覺得驕傲,

今天的台北,第一次讓我覺得別人行,我們當然更行!















今天的台北,太陽有點的大,天氣有點的熱,

而人潮更是有點的多,

這個老婆最討厭在大太陽下走路,

汗水一來,這三個男生隨時準備被罵,

這個老婆最討厭滿滿的人潮,

人一吵雜,那個老公更是戰戰兢兢,動輒得咎,

但花博的美,美的讓我開懷,

花博的美,讓人不由自主的覺得有著滿滿的幸福~





多有意境的構圖,這是我最愛的三個男人,這是我最親愛的家人···········


瞧~我不是媽媽,人家我·····是年輕的姐姐















第一次體驗花博,帶回了滿滿的感動,

第一次體驗花博,有著滿滿的驕傲,

第一次體驗花博,

相信台灣會變得更美麗,

相信台北會變得更有深度~

16 則留言:

  1. 天啊~你大兒子都比你高快一個頭囉,嬌小的女生果真還是比較吃香,好幸福的一家人,妳那麼年
    輕,真的是姊姊沒錯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最喜歡跟他走在一起,除了他老爸,多了一個人讓我有小鳥依人的感覺,早早結婚早早生小孩真是對的,不過,Lulu生小孩的年紀好像跟我差不多,沒幾年小孩也馬上比你高,沒幾年你就跟我一樣小鳥依人的偎在兒子身邊了啦~

      刪除
  2. 果真是年輕的姐姐耶~
    看到妳們全家燦爛的笑容
    配上背景美美的花海
    感到滿滿地幸福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人家我真的像姐姐厚~厚,一早看你們這樣寫,我通通要當真,開心的咧······來過花博了嗎?真的很美很美,而且超乎我意外的精緻,多走幾次都值得喔~

      刪除
  3. 妳去花博了喔...人很多嗎?
    因為剛開始怕人很多
    所以一直不敢去,想晚點再去~
    妳真的是好年輕的媽拉~才大我兩歲..兒子都比妳高了
    我兒子都還在撒嬌捏~~~真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真的爆多,昨天我們大約9點前就到新生園區,但是排隊進場的人群已經排了一公里多,志工說大概需要1個半小時才進的了場,所以我們搭接駁車到美術館區進場,雖然我們任何一個館都排不進去,但是光逛花園,已經讓我覺得真的超美!品質沒話說,我想,真想把各個展區各個館都走遍,需要不知N次才夠了~

      刪除
  4. 看妳笑的好開心,
    身旁的三個男人也是,
    想必花博真的很美~
    讓你們笑的比後面的花還燦爛
    yeah~我也要來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走在台北街頭,都是跟我老公從頭抱怨到尾,總遺憾為什麼就是沒有其他國家的乾淨,沒有一點的美感?這次看花博,我覺得先前媒體的負面新聞太多,口水太多,總總原因,沒有期待他的任何品質····昨天第一次去,雖然滿滿的人,但是,確實出乎我預期的美,很精緻,真的有國際水準,感覺的出用心和設計者的高水準,我這才理解為什麼那種無限次數進場的票,一推出就賣完,因為,真的值得一去再去,真的很讚哦!

      刪除
  5. 晚安
    你也去感受花博的美了
    而且是全家一起去真幸福
    我家老爺不愛走路請也請不動
    女兒則是約全班一起去
    兒子更是沒興趣
    所以只有我一人行動

    這次的照片拍的好美
    畫質好棒ㄟ
    還有你燦爛的笑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超不喜歡動,這次是我們老公公司的活動,我本來想25號已經要跟小孩去校外教學,很抗拒不想參加,光想到什麼幾個園區,沒走腿都軟了,可是從一進園區開始走,真的很美,不知不覺走幾個小時,很訝異都不覺得累,因為每個角度都美,每個角度都有自己的特色,因為遠遠超乎我的預期,現在,我還很期待星期四跟我們弟弟在一起去學校的校外教學耶~你也去過了,也覺得很棒吧?

      刪除
  6. 給年輕的姐姐
    妳真的保養的很好
    如果走在大學校園裡,應該可以騙人哦!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有誇獎我都會很不客氣的接受喔,嗯···這個年輕的姐姐認為呢?只要心態永保年輕,多了幾條皺紋,我還是覺得自己年輕的啦~

      刪除
  7. ruby晚安~
    昨天氣死了要留言就是不能留不知哪出了問題?
    我好喜歡這篇喜歡你們的感覺
    喜歡咧嘴笑的感覺
    很溫馨而且花博好美哦~~
    (謝謝妳的介紹我也還没有去看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很美哦,而且沒有多排幾次時間還真走不透說,愛雜貨,喜歡美美的東西的我們,肯定你也會愛上那些美不勝收的花卉喔~

      刪除
  8. 哈哈~看到那句可想而知妳們有多慘...突然感受到了...我看我們去吃五十元的便當好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Grace打給我,我突然想到上次Lulu曾經有篇寫到古典玫瑰園,說道要找機會到內湖的古典玫瑰園,我是不知道她說的是哪一家,那我們就去她想去的那家好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