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7

出差日記~Day 3 : 懺悔禱告中

那個老公說:

「老婆,妳能不能試著一個月不要買東西·····」

這個老婆認真的低頭沉思:

「老公,我看那你還是每天出門前把我綁起來算了···」

那個老公想想:

「這個主意也不錯,繩子拿來吧。」

這個老婆很努力的翻箱倒櫃:

「那個·····老公,我們家好像沒有繩子說~」




這個老公出差的第三天

這個老婆有點的累,也有點的在反省,

出差日記寫到第二天,

很有良心的我已經開始有點的心虛,

這個老公出差的第三天,

我在虔誠的禱告中,懺悔中~





11 則留言:

  1. @:@我也是耶!
    我家老公也一直很感冒,
    他出差我又buy了一些,
    金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所以,關於這一點,我其實也是正常女人而已嘛~haha·····太好了,我有太多好姐妹~

      刪除
  2. 我相信妳家爸爸回來之後
    應該會感謝妳買了張好睡的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希望,阿彌陀佛,不要罵我~

      刪除
  3. http://tw.myblog.yahoo.com/teresa-lovecastle

    回覆刪除
  4. 哈~不買東西真的有困難說...
    我才在Cici家買了一個麵包箱
    放在櫥櫃上好有味道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真是難,不過昨天跟他們也一起去鄉村童話,我可節制了,一樣都沒買捏,昨天沒見到你真可惜,最近身體狀況都還ok?

      刪除
  5. 好巧!我也在cici家買了一個麵包箱
    我家大熊先生一看見直呼這是什麼東東!
    一點都不懂,金害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又是一個正常男人,完全看不懂咱們的東西,完全無法理解我們的美感捏~

      刪除
  6. 目前都還OK,偶而肚子微微痠痛
    醫師說是因為子宮在漲大的關係

    很期待有一天你們也可以安排行程來我家裡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她們12月要是排來我家,妳要不要來?我把他們綁起來,只能來我家,哪都不能去,這樣你就不會太累了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