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5

出差日記~ Day 1 阿爾卑斯花園

那個辛苦的老公又坐飛機去了,

這個不安分的老婆早他一步也出門去了。

他出差的第一天,

這個老婆的第一站:阿爾卑斯花園


May說要營造山城自在我心,

直接飛去體驗費用遠高於直接營造氛圍,

這個行動力無人可及的老婆,

決定聽從姐姐的建議,

直接來去阿爾卑斯花園,

直接體驗營造法式鄉村的氛圍~


唸在那個老公辛苦的份上,

這個一向懂得感恩的老婆很節制,

親愛的,

別忘了放天燈時你許下的願望,

老婆我也自有節制,

瞧~

就這樣而已·······





你出差的第一天,

咱們家散發著濃濃的薰衣草香,

你出差的第一天,

咱們家的玫瑰再少了一點點,

你出差的第一天,

你老婆我,

今天逛的真的有一點的開心~

 
只不過,很傷腦筋的是,

從日式鄉村變英式鄉村,

從英式鄉村再到美式鄉村,

然後很短的時間內,又到了法式鄉村,

那個···誰能告訴我,

這儼若二次世界大戰的戰局,

這樣的聯合國戰場,

最後的下場會是如何的捏~

14 則留言:

  1. 晚安
    不會啦
    不管是日式.美式.英式都是鄉村掛帥啊
    鄉村的本質有個共通點就是純樸自然看了舒服
    把這些聯合國放再一起也能很融洽的

    阿爾卑斯花園的雜貨很優哦
    但價位就有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要不是法國好市集星期一休息,直接去永康街可能收穫更豐富,不過我實在等不及了,先去信義誠品逛逛。沒錯,他們家東西很有獨特性,但真是有點的貴鬆鬆~

      刪除
  2. 哈~管它英式還是美式,有濃濃的鄉村風才是真的
    哇,好大一把的薰衣草,那一大罐是???
    熨衣服用的嗎?還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當燙衣水,也可以當室內香氛,還可以在洗衣最後加入,他們家東西都是純天然的,不管包裝品質獨特性都真的很棒耶~ 一樣有個小木屋的你,把你加入好朋友囉,很高興認識你!

      刪除
  3. 裝在籃子裏一束束的薰衣草
    有些南法的風情
    很棒的佈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一點點東西就又不太一樣的味道了厚·····我又變了···怎麼辦才好,我老公大概會很想把我拖出去斬了~

      刪除
  4. 我就到猜到是你
    昨天剛好有事去找店長, 她說我的朋友有去
    還是慢慢來吧 不要太衝動(我也自己努力克服中)
    據說滿50,000有打八折 (有些九折)
    或許我們可以湊湊看(但目前我有困難喔)
    我也有買燙衣水(覺得我們有一點浪費)
    他們家花茶很不錯
    你的雜誌籃很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昨天打電話問Scott你的中文名字,小姐說有卡打9折,你果然是大戶,一報名字他們都不用查了,不過,我也有卡了,他們的門檻並不高。昨天有買了舒胸快樂茶,很棒喔!口感真好。然後也看到你的桌巾,果然名副其實的貴。 昨天因為永康街的休息,所以先去誠品逛,我想家飾品部分可能還是法國好市集多。 那個燙衣水光瓶子標籤我都覺得美耶,不浪費不浪費,一點小東西,不就是生活的品質嗎?還有,那個雜誌籃剩兩個,我買了一個,真的很有味道對吧?而且,那個算他們店裡的便宜貨耶,我覺得值得捏~

      刪除
  5. 啊~~那一束束的薰衣草&香味是我的最愛啊!!!
    會很貴嗎?
    之前在加拿大買的帶回來後掉的滿桌都是,
    後來,就只好丟掉了...嗚!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本來貪便宜在淘寶買了好多束,結果掉的很離譜,他的薰衣草花束很優耶,價位我是覺得還好·············

      刪除
  6. 最後就變成了"Ruby鄉村"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叫“異國風”準不會錯,哈哈~

      刪除
  7. ㄚ爾卑斯花園的東西不便宜耶,我都是看看而已,佩服.

    回覆刪除
    回覆
    1. 貴的我也下不了手,我買的真的都只能算他們那裡的廉價品而已啦,被我老公看到,我會被唸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