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9

舊舊的法國味~


沒錯,我真是不應該,

我又變了,

但~

這味道真是讚不是嗎?

換個抱枕,換個擺飾,差很大捏~

《改變前》


《改變後》








《文字待補。。。。》

13 則留言:

  1. 我喜歡這個抱枕套
    好有味道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突然超愛這種味道捏,感覺上這應該也是你的味吧?

      刪除
  2. 我還是好喜歡那薰衣草花束喔!
    Ruby是在那買的?
    會有香味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香~香~,真的香,而且品質很好,不會像一般買的有些很容易掉滿地,這個不會,在阿爾卑斯花園買的,他們好像也有宅配服務,可以打電話問問,左邊可以連結法國好市集找到阿爾卑斯花園喔~

      刪除
  3. 晚安
    怎麼看都好看都溫馨

    可是比起小木屋的抱枕
    我比較喜歡小木屋裡的抱枕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所以說我又變了,小木屋的比較美國鄉村那種稍微粗曠一點的感覺,這個比較法式鄉村味,對吧?

      刪除
  4. 我家先生不能接受古典花布沙發
    所以我只好在抱枕上變化
    換了與沙發截然不同的油畫花系抱枕套
    看起來真的比較不一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換了配件,換點擺飾,要不就家具大風吹,整個家就會不一樣了對吧?

      刪除
  5. 女人真的是最善變的動物對吧?但是唯一不變的就是對老公的心,我怎麼覺得我最近講話越來越
    肉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你果然很有慧根,難怪這幾個人妻裡,最幸福的小女人非你莫屬~

      刪除
  6. 這個抱枕很特別,要是我也會愛上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很特別的味道厚?不過,我真的變得太快了,快到大家都要傻眼了~

      刪除
  7. 變最多的是我啦!自從到了你家的小木屋之後,本來喜歡韓式公主風的我,開始往美式
    法式鄉村風邁進,我剛買的雜置籃跟沙發布今天才到,就被老公打槍,說我買的沙發
    布像是老阿嬤時代的格子布,不准我用,不過...拭目以待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