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2

Do you love me?


那個老公是這個部落格的最忠實的擁護者,

那個老公有著憂國憂民的憂患意識,

那個老公總擔心著無名小站哪天不小心會當掉,

然後他親愛老婆的文章就會不小心找不回來。

那個老公千叮嚀萬叮嚀每天要記得備份存檔,

這個老婆其實跟他也有一點的相似,

記得住每一家家飾店的路線,

卻總記不住他交代的任何一件事。


這個老公永遠一邊存一邊唸···

「討厭死了,真是有夠討厭,講都講不聽···········」

這個老婆聰明又伶俐,

聽到討厭就知討厭為哪樁,

用著一貫的小碎步,恭敬的呈上辛苦剝好的柚子,

「老公,你有沒有覺得很幸福?

「討厭死了,真是討厭死了····」

「老公,可是我很愛你···········」

討厭,真的很討厭···············」

「老公,不管你怎麼討厭都沒關係,我還是很愛你·······」

「講都講不聽,就順便按存檔也不會,真的很討厭········

「老公,你現在在嫌棄我嗎?」

「你真的很討厭,我講到嘴巴都要爛了,存個東西哪有那麼難·······

「老公·························



那個呢···

老婆我有個誠心的建議,

這是這個老婆結婚15年最大的心得,

就是~

歡喜做,甘願做。

 再唸呢,你就會沒有營養果汁喝,

再唸,你就會沒有一個最盲目崇拜你的老婆,

再唸呢,我就要給你唸回去了唷··

沒看老婆我最近肚皮鬆鬆,

那是因為裡面裝滿了100個討厭,

但是,

雖然有滿滿的討厭,寬宏大量的我,

還是有滿滿的崇拜和尊敬,

那個····

I love you, Do you love me?

14 則留言:

  1. 嗯嗯嗯....
    Ruby我有同感妳講到我的心聲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是說歡喜做,甘願做這句話喔?

      刪除
  2. 真甜蜜~~妳說出我不敢說出的話~~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幹嘛不敢說?想說就說咩,我每天都給我老公催眠,都給他灌迷湯,我已經說到好像在說肚子餓一樣了,愛~說再多也不嫌多,對吧?

      刪除
  3. 晚安
    總覺得最後那句像極了先生常掛在嘴的
    I love you
    Do you love me
    我就比較沒辦法常掛在嘴上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蝦米?原來別人都是老公掛在嘴邊,厚~我也要每天窩在旁邊等他跟我說了~

      刪除
  4. 真肉麻吶,看完雞皮疙瘩都起來了....每次我肉麻沒有你的十分
    之一的時候,我老公就閉著眼說“好了好了,不用在那邊裝可愛
    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妳年紀小他那麼多,不對他撒嬌對誰撒嬌?我每天說,一天沒說了,換他覺得很奇怪,換他跟在旁邊一直說。人~真的很奇怪捏~

      刪除
  5. 哈~
    不管結婚幾年
    這個問題一直都會被追問下去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我就每天說,想到就說,人家不高興的時候更是說,說到他沒轍了說~

      刪除
  6. 我以前也不太敢講這三字但不知道孩子生了之後臉皮變厚了還怎樣的..
    現在也超敢講的,不講給他聽還有誰要聽呀~~對不對!!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說咩,不說給他聽還有誰想聽····很多的時候,一皮天下無難事,看他快要發飆了,聽到這三個字,他也很難爆發了說~

      刪除
  7. 實在是太好笑了~跟我老公講得話一模一樣,還會嫌我電腦裡東西都不分資料夾整理,
    資料都不做備份...連冰箱東西都放到壞掉過期了也要唸...所以我...電腦壞了從不找老
    公修,一發現好一陣子沒丟冰箱的東西就不准老公開冰箱...好像縮頭烏龜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們可以結拜,我們兩個也真的該結拜一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