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5

女人 vs 男人




一羣女人+一個男人聚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帶起耳罩不聽內容,

會看到一羣女人,一個說話,其他猛點頭,

會看到一個男人的臉慢慢慢慢發紅·····

拿起耳罩聽內容,

所有女人會自動找位坐,

所有男人會想走················


原來每家的男人都天兵,

原來每家的男人都用嘴巴帶小孩,

原來每家男人永遠搞不清哪件衣服該給哪個小孩穿,

原來每家男人天兵事都是一籮筐。


妳一句我一句,

突然覺得好溫暖,

 妳一句我一句,

突然也覺得好想抱抱他····


其實,

他只是喜歡早上洗澡,永遠臭臭的上床,

他只是記性不太好,永遠搞不清所有東西在哪裡,

他只是專心度很高,看書工作時,永遠聽不到我在叫他,

他只是每天回家腿很酸,不管他叫我還是我叫他,

永遠坐在床上等著我小碎步跑來應答。

他只是很愛乾淨,所有該剝皮該削皮的水果都要切好一片片送到他面前,

他只是每天想著公司大事,沒腦子再記我交代的小事,

他只是稍微有點會摸魚,老在我們掃完落葉了才會小跑步出現,

他只是·····還有少少的大約10個的只是,

除了這些,

其實,

這個老婆有著一個還頗完美的老公說~


 

11 則留言:

  1. 他們真的都是一個樣ㄝ
    交代什麼忘什麼
    洗澡要一直一直叫
    東西吃完也不收
    像個小孩一樣回到家就一直搗亂
    害我做不完的家事又一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就是,連洗澡也要叫,比小孩還難管教,真是上輩子欠他的說~

      刪除
  2. 我家男人從來也沒搞懂過是兒子的衣服還是狗的衣服
    是洗杯子的菜瓜布還是洗油鍋的菜瓜布
    咳~天下的男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什麼菜瓜布咧,我家老公連那個是什麼東東大概都叫不出名字,被我寵壞了說~

      刪除
  3. 呵呵Ruby說得真好耶~
    我家老公也是這樣的,永遠只記得公事不記得老婆交待的事
    雖然是這樣但有什麼辦法呢?
    誰叫他是最疼我的老公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看在他們還頗疼我們的份上,咱們就繼續犧牲忍受這樣的天兵老公吧········

      刪除
  4. 天下的男人都一樣~~~
    我家的連兩個小孩到底幾歲都搞不清... =.=
    +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捏,很像捏~可能要很努力的回想他的兒子們到底是那一年出生······

      刪除
  5. 哈哈~加上一個...每次怪老婆沒有早點叫小孩起床,上學都快遲到了,結果最難叫的
    其實是躺在床上的老公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啦·····很有想法的嘴巴帶小孩的,就是這些男人了~

      刪除
  6. 哈哈!對~就是用嘴巴帶小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