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

點燃滿室馨香

 



我,喜歡淡淡的精油香,

微微的,昏黃的燈光,

淡淡的,若有似無的玫瑰香,

每天清晨起床第一件事,

就是把被那個老公關掉的精油燈點上。

淡淡的香,滿滿的幸福。



那個老公,有著勤儉持家隨手關燈的好美德,

這個老婆,卻有著浪漫至上的藝術家性格,

那個老公,總跟我玩著我開他跟著關的遊戲,

這個老婆,也有著不屈不饒的跟在後面繼續開的耐力,

那個老公,是個實際派的執行者,

而這個老婆,身處男人國,卻堅持要讓男人國有著滿滿的女人香。



真想跟他說,

雖然它叫精油燈,

但它不是為了亮而亮的燈,

它的亮,點燃一室的馨香,

微微的亮,淡淡的香,

讓我在馨香和夢想間安身立命。

微微的亮,淡淡的玫瑰香,

我~是安佐花園的女皇。



那個·········親愛的,

成全我的女皇夢,

那個·······別關人家的燈了啦~ ~

那個·······一直開一直關,很快會壞掉捏~~

14 則留言:

  1. 呵,很有趣的"開關遊戲"呢^^
    我也很喜歡精油香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香香的就感覺很幸福對吧?

      刪除
  2. 晚安
    每次來到這都有一股溫馨的甜蜜感
    沒有凡人為生活而苦惱的事真好

    我喜歡尤加利味道的精油
    百聞不厭你也可以試試
    而我也要來試試玫瑰精油的香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喜歡古典玫瑰園的英國玫瑰,淡淡的,很舒服的香,推薦給你喲~尤加利的精油下次我也來試試,有沒有建議哪個牌子的呢?

      刪除
  3. 今天早上我家男人也是跟我說:奇怪~家裡怎麼有種玫瑰的怪味
    道~~~
    吼~什麼怪味道明明就很香...(因為我最近買了一些香包)
    可是我家妳開我關剛好是角色顛倒,我很愛關燈
    他則是一直開一直開~~~真不懂得節能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最討厭家裡暗暗地說,只要一進門,檯燈,立燈,所有燈全開,當然包括我的精油燈,家裡亮亮又香香,這樣多好啊~ 我最近也買了一些香包,葡萄香味的,香味很贊哦!

      刪除
  4. 本來要買生活雜貨
    卻意外逛到這裡
    跟妳一樣,我們也擁有一棟山間的小木屋
    現在正在努力充實著
    很棒的網誌
    很棒的花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你的小木屋在哪呢?有間能在假日放鬆心情的木屋感覺真的很幸福對吧?

      刪除
  5. 我每次買些香香的東西回家,老公就開始說,這是化學香精製造的吧!聞久了安全嗎?有
    沒有毒...氣死了~想浪漫一下都被潑冷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果然,這兩個男人可以結拜了捏~~

      刪除
  6. 我們這兩個女人講老公講的那麼高興,以後如果有機會老公們見到面,會不會也拼命
    的說老婆壞話~~~老公A:我那個老婆,每天閒閒在家沒事搞東搞西,重要的是都不
    做...老公B:對!我老婆也是...老公A:我那個老婆#%^$^&%&...老公B:對!我看她們
    可以結拜了...老公A:我覺得她們不能再聊下去了,不然我們可遭殃了...老公B:嗯!所以
    我們趕快把他們分開...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haha~你的想像力比我豐富了N倍,看得我超級有畫面的,我覺得真的這些對話99%有可能出現在這兩個男人的對話上耶,真的找時間約你老公來木屋讓他們認識如何?

      刪除
  7. 我也很喜歡在家裡點上精油燈,我家那個老公也總是說,味道不好,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點精油,家裡我固定用古典玫瑰園的精油,味道很淡雅,其實還不錯.曾經換過別的味道,自己都不習慣,古典玫瑰園的英國玫瑰,每個到我們家的朋友一進來都說很舒服的味道,推薦給你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