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出差日記~ Day 2 :換來一夜好眠




對那個185公分高的老公來說,

委屈他睡了這麼多年的標準床,

對那個158公分的老婆來說,

也委屈她睡了這麼多年的小角落。

我的長腿叔叔,永遠大大方方的斜斜睡,

我的長腿叔叔永遠不知道這個短腿老婆老是望著他慷慨的留下的小角落搖頭嘆息。

這個老公老是睡不好,

這個老婆眼圈也越來越黑~


為了他,有充足的睡眠,充沛的精神努力為這個家打拼,

為了我,有機會肆無忌憚的嘗試大字睡法,有回复青春美麗的機會,

這個老公出差的第二天,

咱們家終於有了可以讓這個老公伸長腿的床,

咱們家終於換了跟小木屋一樣軟軟QQ的床,

咱們家的小老婆,今天睡的真舒服~

親愛的老公,

出差辛苦了~

7 則留言:

  1. 晚安
    沒有想過打地鋪嗎
    這樣就沒有長腿叔叔的困擾了
    走小碎步的小女人也是
    不過我還真喜歡軟軟QQ的床及他的床罩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我想當公主捏....公主睡地板就不是公主了說~哈~

      刪除
  2. 妳~該不會是把整張床都換掉了吧...
    這個改變真的有夠大拉~
    長腿叔叔不會變臉吧...
    還有改天要去逛永康街時,找我找我...
    我的公司到那裡也還算放便捏~~~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掉啦,不然他老是佔一個大大的直角三角形,他很可憐,我更可憐咧···變臉嗎?這個···不知捏,他現在40多一些,心臟應該還夠強,不過搞不好待會我看mail,就會看到他寫來的冷冷的回應,嗚····好像有點可怕說~ 禮拜四要去你家,禮拜一他們公休,所以我想禮拜二去說·····

      刪除
  3. 哈哈哈~~老公要感謝我們這些賢慧的老婆,沒事幫他們鍛鍊一下心臟...測一下血壓
    ~~

    回覆刪除
  4. Ruby看起來很"樂腳"ㄝ
    我以為妳還比我高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