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3

精彩內湖 夢想飛舞~ 畢業了!


Yoyo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得飛快,

似乎,才不過剛剛從小學畢業而已,

似乎,才記得國中的第一次月考,他蹦蹦跳跳的回家,開心的跟媽媽說他第一次考了個第二名,

似乎,才記得黑板上的倒數不過還在毫無感覺的200多天,

也似乎,昨天還在班上陪著孩子晚自習一樣,

就這麼一會兒,

基測結束了,
 
三年的國中生活也這麼結束了.....



三年的時間,

他的個子抽高了,

少了一股稚氣的臉龐,唯一不變的,是他憨厚而內斂的笑容,

長的跟老爸越來越像的他,難得的是個性溫順的絲毫沒有青少年的叛逆,


這是yoyo的導師~周庭芳老師,

感謝她三年來對猷總是不斷的鼓勵和疼惜,

對猷的關心和照顧細微到連媽媽我都自嘆不如,

體育課後衣服流汗溼透,她會緊跟在旁邊盯著他要擦洗換衣服,

吃飯時間,她總擔心不吃肉的猷營養不夠,總記得為了他找家有魚肉便當的訂購餐盒,

看他上課打瞌睡,電話裡就叮嚀又叮嚀的要他早點休息,

相較於我的隨性和放心,

她,比我更關心呵護這個孩子!

親愛的周老師,

謝謝您,總是不吝在同學面前給予治猷讚美和鼓勵,

謝謝您, 比我們更懂得欣賞這個孩子的好,


身為父母的我們,

對於您這三年的付出和辛苦,

除了感恩,還是感恩!!!




爸爸匆忙趕來為了看yoyo上台領獎,

畢業成績第三名的他,開開心心的拿了個台北市教育局長獎,

相較於小學畢業的安慰獎,

看著他上台,

忍不住跟老公說:咱們兒子這三年真的很努力很盡力了!

皓珍媽媽說,這一看就知道是治猷爸爸,這父子倆,模樣真的越來越像了~




還有一個全勤獎,一個超值得讚賞的獎狀,

yoyo負責的精神值得鼓勵,

三年來,負責班上開門的他總是七點不到就出門,

而每天放學,負責關窗關門的他,也永遠是班上最後一個離開。

明武爸爸說,他真欣賞yoyo這種很踏實,很有毅力耐力的個性!
  






秉桓,聖良,顥軒,皓珍是他三年來最好的朋友們,

下課總是相約一起跑步,一起練扯鈴,一起加油打氣,

孩子們,謝謝你們豐富了治猷的國中生活,

治猷媽媽也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求學路上,一切順利,一切平安! 

保重了,孩子們!

繼續加油喔~

5 則留言:

  1. 可否拜託您家超棒的大哥哥來渡我家的國一姐姐,時常因功課多而脾氣陰晴不定又翹嘴,我家大女兒有您家大哥
    哥的十分之一就好了,祝福大哥哥高中生涯更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這一點,真不是老媽我自賣自誇,他這三年每一天無一例外的永遠吃飽飯就乖乖坐在書桌前寫完每一份作業,不管家政,美術還是工藝作業,他也認真到不行,我覺得他最大最大的優點,就是自動自發,懂得安排自己的作息,也許他沒有別人的天資聰穎,但是他踏踏實實的不需要我們的擔心,這樣,一切都已足夠!

      刪除
  2. Shocking how time flies! Still remember when he was a few months old baby!

    回覆刪除
  3. 你兒子很帥喔
    媽媽那天有沒有偷偷落淚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