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8

我的預感

我的每一個好朋友,

大家都幫忙祈禱我能順利得女,

大家都期待著我的好消息。


但每天摸著我微微隆起得小肚子,

怎麼摸老覺得它不是我期望中得”圓“。

每天端詳著我的臉,

怎麼看也沒有我期望中的“美”。

原本乾淨的皮膚,

痘痘一顆一顆冒,

皮膚一天比一天粗糙,

我的預感,這輩子似乎注定住在男生宿舍裡,

我的預感,三劍客即將成軍,

我的預感,我的美夢即將幻滅..........

Oh, No ~~~~~~

11 則留言:

  1. 看您的字語中,逗得我哈哈大笑 , 我也不認輸,我賭女生,若我第六感靈我就可外面擺桌,
    我大膽賭女生,因為我都生女兒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肚子尖尖,皮膚醜醜也有機會生出女兒哶??Jean,我真希望妳賭對了,要是真的,我一定一定要請妳吃滿月蛋糕喔~

      刪除
  2. 若我贏了,跟您分享一些從日本飄洋過海的髮束給您女兒綁 ,(我都去跑日本單幫店買
    的)之前老大買非常多,多到老大與妹妹差七歲還一堆新髮束都沒辦法消耗掉,希望您肚
    皮爭氣點為我撐腰,生女兒我給我家老爺花很多銀子,一下買女兒衣服,一下又要配鞋子
    涼鞋,拖鞋,布鞋,淑女鞋,髮飾,配件等,說實在生男生較有經濟效益,但女生就是一張嘴吧
    灑嬌就會讓老娘及老爸不由自主又甘願掏出銀子來幫它們打扮,我會害啦(台語)

    回覆刪除
    回覆
    1. Jean,真好真好,髮束留給我的小公主,Jean,我真的好想認識妳喔!

      刪除
  3. 好啊,等您生完再來高雄找我

    回覆刪除
  4. Ruby姐:放心啦!!我當初肚子尖走到那每個人都說是男的,痘痘也從懷孕開始冒個
    沒完~~結果,公主一枚!!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嗎?真的嗎?哇~這是這陣子唯一最讓我開心的安慰了,妹妹,月底答案揭曉,真是女兒,請妳吃大餐啦~

      刪除
  5. 要吃大餐算我一分喔...
    雖然我覺得機會渺茫...從Ruby姐曼妙的身型還有深邃的眼睛看來~頗有生男的氣勢捏~
    但我還是祝福你能一舉得女,等待你下星期公佈答案了~

    回覆刪除
  6. 不可以!!不可以是男生!
    男生都被妳生光了,想生男生的人怎麼辦。

    回覆刪除
  7. hello 我是張學正的妹妹
    張硯佐 (才一歲) 的姑姑
    張嘉文的女兒 因為搜尋"金鑑堂"
    逛到你家blog 真巧
    我問我爹 誰是安佐
    爹說 每次掃墓都會回去啊
    (原來你們有認識啊)
    (我之前因為求學 後來因為嫁人
    所以掃墓都沒回去)
    今天 我爹也一直在講"十萬元以內"的事
    哈 妳應該知道吧 很謝謝你們囉
    希望下次有機會認識你們一家

    回覆刪除
  8. Hi~~
    我是你們樓上3樓裕珈的媽媽啦,
    哇!第3個了耶~好棒喔^__^
    超級羨慕妳的
    珈老是愛往你家跑,昨天也去和治尹玩...這樣我要叫他更安靜才行說~~哈
    還有...不管是和你一樣的小公主,或是組個三劍客團
    我說~你真的太棒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