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3

NU 的戰服



不務正業的NU最近很忙,

從小愛哼哼唱唱的他,自己跑去參加學校的合唱團,

每天邊寫功課邊唱”哈雷路亞“,邊洗澡邊吊嗓子的唱的不亦樂乎。

學校合唱團今天好像有個台北市校際的比賽,

他跟著人家早自習也唱,午休也唱的忙碌的很。


下個星期,也不知什麼樣的網頁設計比賽,


負責的老師,是幫忙掛名帶他參加機器人校際盃比賽的資訊組長,

大概看過他參加機器人的競賽,誤以為他的電腦也頗行,

就這麼指定Nu也要參加集訓。 
 


我說:NU,你行不行啊?什麼Scretch你真的會??

樂天的他隨口就答:學就會啦!安啦安啦~


十一月九號要飛到馬來西亞參加的世界盃機器人大賽集訓也已經開始,

教室轉來一封又一封的行程明細,

每一篇內容都讓我大開眼界!


其一:參賽選手和教練要統一住進選手村

老公說:選手村?跟真的一樣咧?

我說   :是捏,好像參加奧運喔,還有選手村耶!

其二:代表隊的衣服圖樣出爐

我說:老公你看!國旗耶!後面還有TAIWAN耶!哇~真的是國家代表隊耶!!

忍不住跟NU說:NU,你到時候衣服別弄髒了,媽媽幫你把你這件衣服裱起來,好酷喔~


NU說:媽媽,老師說,比賽第一天進了16強,第二天才要繼續比。那要是第一天沒有進,第二天我就要回家了嗎?

我說:幹嘛回家?機票都訂好第四天才飛回來,沒進的話,剩下兩天就用力玩啦!

NU說: 哇~酷耶!晉級就繼續比,沒晉級也能玩,兩個都好吸引人喔!

我說:不過,NU,爸爸說團費好貴喔,你們兩個的團費加起來都夠付你一年半的機器人學費了....

NU說:媽媽,這是榮譽耶!用五萬塊買榮譽妳不覺得是很難得的嗎??

我說:難得??看來你唯一像到媽媽的一點,就是一樣不食人間煙火。難得你的頭啦~


媽媽我,期待看到NU穿上這件衣服的模樣,

可惜大肚婆我不能遠遊,要不,真希望能在現場觀看NU參賽的模樣。

小小年紀就有機會體驗這樣盛大的世界賽,

真想陪著他記錄每一個過程的感動。

面對來自30幾個國家的精英隊伍,親愛的NU,不論比賽結果如何,

Just Enjoy i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