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14

娃娃日記《3M》~我是妹妹






我是治甯妹妹,我今天滿三個月囉!

每個叔叔伯伯阿姨看到我,都說我從頭到腳就是NU哥哥的翻版,

媽媽說打從生了我,已經不知多少人用安慰的口吻跟她說:放心啦,女大十八變,以後會變的...

因為這句話,媽媽每天對著我嘀咕:妹妹,妳變快一點嘛,別讓媽媽癡癡等十八年才變捏....

阿嬤說,我不止看起來像男孩,連聲音都粗里粗氣的像男生,

難怪上個月去打預防針,連續兩個人問了讓媽媽臉上三條線的問題。

今天,媽媽幫我穿上這件乾媽送我的衣服,

媽媽說乾媽真是有未卜先知的神力,還沒見過我就有預感我需要這件衣服!

不知道為什麼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們看到我穿這件衣服,每個人都笑彎了腰,

是我長得很可愛嗎?應該是吧?哈哈哈,看大家笑那麼開心,我也好開心耶!

媽媽說下個月再帶我去打針,就要讓我穿上這件衣服,這樣就不會有人再問她:這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這是我的NU哥哥,

哥哥每天一回到家就喜歡躺在床上跟我玩,

他每天看到我就“阿妹~阿妹~”的叫,

我也最喜歡跟NU哥哥聊天了,

可他有時候會偷偷捏捏我的臉,有時候又把我的兩個臉頰擠的嘟嘟的做鬼臉,

有時候媽媽被媽媽看到了,媽媽就會幫我報仇,換她去捏捏哥哥的大餅臉了。

雖然他偶爾會捉弄我,可哥哥聽得懂我的話,我還是最喜歡和他聊天了。

 

 

這是我的猷哥哥,

我最喜歡猷哥哥抱我了,

躺在哥哥的懷裡我都舒服的一下子就睡著了。

哥哥看到我都是溫柔的叫:妹妹~,妹妹~
 
我的洗澡水都是哥哥在幫忙倒,

媽媽在忙的時候,也都是猷哥哥在照顧我,

媽媽要我以後要找個像哥哥一樣老實又顧家的老公,

我的猷哥哥長得帥氣又溫柔,

每次看到他,我都會笑的開心的摀住嘴巴喔!

 

 

 

 

 

這是我的媽咪,

她每天的工作就是餵我吃,陪我睡,還有陪我玩,

爸爸說她把我當成她的洋娃娃,幫我換裝打扮是她最大的樂趣。

每天出門前,她會抱著我在鏡子前面很陶醉的說:噢~好可愛的妹妹喔!

媽媽常常說爸爸愛我比愛她還多,

可她每天都抱著我用力親啊親,每天都說:媽媽超愛妳的耶....

我看她愛我的程度應該和爸爸不相上下了吧!

這是我的爸爸,

他有多愛我呢??

媽媽說,以前每天他回家都會先抱她親她,

可自從有了我,他不但都忘了要親她,還只會問:妹妹咧?

還有,他會幫我洗澡,會半夜起床餵我喝奶,還會抱著我睡覺,

媽媽說,這是只有我才有的待遇,是兩個哥哥小時候從來不曾享受過的唷!

還有媽媽說,爸爸為了幫我拍很漂亮的相片,

買這兩台相機的錢可以抵過以前他幫媽媽和哥哥拍照的幾台相機的價值,

媽媽說我一定是爸爸上輩子愛到不行的小情人,

只要我一笑,他笑得比我還開心!

然後還會很不理智的對著瞇瞇眼的我說:哇~好大的眼睛喔!

這就是我的爸爸,被我迷的團團轉的爸爸!

阿嬤說我是超幸福的小公主,

舅舅說我何止是公主,根本是個小太后,

大家都說我是個愛笑的baby,跟我的NU哥哥一樣每天都開心的笑瞇瞇,

我~是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們的掌上明珠,是個快樂的小公主喔!
  

7 則留言:

  1. Ruby~
    妹妹真的好愛笑哦
    而且每看她相片都覺得:
    她頭髮怎麼那麼多又黑啊!

    我每看一次都會在心裡呼喊:
    好好哦,好好哦~~~~~~~~
    (我也想要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老公說他的頭髮都長到妹妹頭上去了!小娃娃看起來很好玩厚??其實...真的很好玩!(羨慕的流口水了嗎?哈哈~)

      刪除
  2. 公園那兩張照片是拔拔拍的吼
    好好看喔...
    你家妹妹真得很愛笑有很好帶捏,說真得
    我也漸漸愛上他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一看就知道跟我的傻瓜相機拍的不一樣。謝謝Grace阿姨的禮物捏~

      刪除
  3. 看著照片又搭配上您活潑又幸福滿滿的文字,
    我也都被感染到~覺得今天好開心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過獎了,我文筆超爛,只是亂亂當日記寫,還有妳這麼忠實的讀者真感動耶~

      刪除
  4. 推推
    妹妹好可愛喔!
    媽媽我能體會妳的感受
    我家小妞妞也常常被說是底迪
    明明就穿裙子了還說是男生~我才傻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