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5

17th Wedding Anniversary




親愛的老公:

今天~ 是我們的十七週年紀念日。
15週年,我用“黑白配”來記念我們的水晶婚,
16週年,“你是我最重要的決定”是我的感謝,
17週年,我想....“給你們”會是我們的共同最愛。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簡單的文字,卻句句感動。
依稀記得那一年初進公司,Vivian在我的座位旁放了一大箱包裹,
瞄了下包裹上的資料,好文質彬彬,好書生的名字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愛做夢的我,忍不住想像著這位大叔什麼模樣?
後來回想,在好奇心萌芽之際,月下老人已經悄悄的為我們牽起了紅線......
上輩子,我們不知修了什麼樣的緣份,才會讓遠派土耳其的你,千里迢迢的趕回台灣和我相遇? 

平平凡凡的我,遇到不平凡的你,
攜手走過這17年,
我們的婚姻,曾經風風雨雨,爭執的互不相讓,
我們的愛情,卻如到吃甘蔗,越吃越甜,
我們的感情,更是苦喜共享的密不可分。

謝謝你這些年來的努力經營,讓我們的婚姻從來就不是愛情的墳墓,
謝謝有你的包容和寵愛,讓步入中年的我,依舊可以任性的做自己,
更謝謝有你的體貼和讚美,讓我平凡的外表愈來愈有著被愛滋潤的光彩,
當然,更謝謝你長達一年的努力和拼命,終於圓了你我的小情人夢。 

往年的這一天,我們總會手牽著手約會浪漫去,
今年,一肩扛起獨子重擔的你,大概只能隨侍在側的哪兒也去不了。
沒有約會,沒有大餐,
謹由咱倆去年最偉大的成就~妹妹,獻上一個輕輕的吻,
親愛的老公,下一個十七年,下下一個十七年,
咱們要永遠手牽手,甜蜜幸福一輩子!!!

愛你 ~
 
 

4 則留言:

  1. 幸福的家庭 很喜歡來這逛逛 ^^

    回覆刪除
  2. 滿滿的幸福.滿滿的愛意.所有的人妻都該學習感謝對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