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16

娃娃日記:《6M》慧頡的眼神




我的部落格,真的變成娃娃日記專區了....
原諒我們中年得女的癡狂,
原諒我們自我陶醉的迷戀,
雖然我的小妹妹沒有迷人的大眼睛,沒有玲瓏可愛的翹鼻子,
但小鼻子
小眼睛小嘴巴的她,最討爸爸媽媽歡心的,就是那抹淺淺帶著小酒窩的微笑。

細動作發展都剛剛好趕上發展進度的她,
六個月前夕,終於開始連續翻身,開始又吸又啃自己的小腳丫,開始出現很多調皮的神情,
最近的她,頗愛抿嘴淺笑,此時的她,慧頡靈活的眼神更是NU哥哥翻版,
六個月的她,依舊像極了她的小哥哥,
不論五官神情,不論愛笑的程度,亦或是對外界的好奇度,
她和NU哥哥就是像像像!
我常想,待NU長到像猷這樣的成熟樣,他要帶著妹妹出門,
極有可能,不知情的人還以為是個偷嚐禁果的小爸爸和女兒咧。  


六個月整,回中山醫院打預防針,
雖然也不過剛剛六個月,自己手抱小baby,但旁邊剛剛滿月的baby依舊吸引住我的目光,
好可愛的小小手和小小腳!
雖然妹妹才六個月,看著別人的小baby,心裡卻有種時間過太快,長大速度真的太快的感覺,
於是,忍不住努力的想著,有什麼神奇的時光記憶機,能讓我們記住每個月齡擁她在懷裡的瞬間?

除了一直以來的粉紅,開始喜歡為我的洋娃娃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
開始為她的一頭亂髮蒐集小髮夾,
打扮她,是現階段的我最大的樂趣。
 
在NU馬上就升上國中的準空窗期前有了這個愛笑妹妹,
只能說,她,不止讓她的老爸爸生命從此完美,
她~真的也讓媽媽的生活從此更豐富!









 





我的三個年紀差距頗大的大小孩
、中小孩和小小孩,
雖然最近的我,常被叛逆頂嘴的大小孩氣的頭頂冒煙,
常常對那個碰到3C產品就定格的像木頭人的中小孩傷腦筋,
還有這個越來越有哥哥古靈精怪影子的小小孩,
這輩子有他們~我的生活真的很精彩!!!

2 則留言:

  1. 妹妹真的好可愛~甜甜的酒窩.淺淺的微笑.像小天使一樣很討人歡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妹妹謝謝阿姨的誇獎喔?^_^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