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7

還在做夢的老爹爹






妹妹即將滿六個月。
打從去年的這個時候,她才剛剛住進我的肚子裡,還只是個零點幾公分的小不點點開始,
這個老爹爹的口頭禪就是~“我覺得好像在做夢喔!”
對於即將有個女兒,覺得像在做夢一樣的不真實。

看著我的肚子一天一天的大,
他還是覺得像做夢。
盼啊盼的,終於生下來讓他抱在手上了,
他依舊覺得就像做了場美夢。
六個月來每天下了班捧著妹妹抱啊親的,
開心的合不攏嘴的臉上,盡是有女萬事足的喜悅。
儘管如此,依舊三不五時傻里傻氣的說:她真的是我們的女兒耶,妳有沒有覺得像做夢一樣?
 
打從Annie以油吱吱肥膩膩的“蹄膀”來形容我的手臂後,決定從今天開始我只當個不專業攝影師,
一向負責掌鏡的他難得入鏡,雖然嫌我的取景構圖爛,
但不動腦筋,快門連按的一拖拉庫照片,
他幾乎一張不刪的全部沖洗保存。

抱著心愛的小女兒,看這個老爹爹笑容多燦爛!
他臉上的光彩,再再證明了~決定有她是這輩子最棒的賭注!





至於我的蹄膀手臂還有三層肥肚,管它的呢,
肚皮撐三次還能多緊實?
看在妹妹的份上,親愛的,饒了我,別叫我做仰臥起坐了,
我真的一下都撐不起來了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