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4

娃娃日記:《七個月》依舊笑容滿面的妹~


七個月大的妹妹,依舊是個開心的愛笑寶寶。
雖然沒能給她生雙又圓又大的眼睛,於是她,一笑起來眼睛就瞇成了一條線,
雖然也沒能給她生個挺拔的小鼻子,於是她,咧嘴一笑,鼻子看來就更扁了。

不過,最棒的是,我們給了她最美的笑臉,還有和她的NU哥哥最相似的開朗個性。
只要不坐車,她~真的是一個隨便逗弄就笑的開懷的小天使!





 

每個孩子都會經歷的啃腳丫階段,
猷哥哥一看,大驚小怪的叫噁心。
他猛搖頭的不信自己也曾幹過他口中這噁心的動作,
翻出他的兒時照,猛然發現,一直覺得長得和NU是一個模子樣的妹妹,
其實和七個月大的猷,原來相似度也是那麼的高!
突然間,我開始好奇~長大後的妹妹,到底會像猷還像NU? 






最愛的還是NU哥哥,總是愛親密的依著哥哥湊熱鬧,
發現她真的有著和NU很像的個性,堅持度很高的會為了目標努力的像隻打不死的蟑螂,
為了搶NU的書,才剛學會爬不是太久的她,連哥哥的背都爬上去了。
這對年齡相隔正好12年,生日這麼巧的落在同日同時的兄妹倆,
我相信,上輩子,他們肯定有著一分深的分不開的緣份,
而這輩子,他們也絕對會是一對感情最濃最緊密兄妹! 











雜記:
 
一直以來,喜歡聽著我的部落格音樂,用很悠閒,很幸福的心情寫我的生活日記。
很少很少的次數,像今天這樣,寫的心不在焉,寫的虛無縹緲.....
這陣子,總感覺不順利的有種不踏實感......
 
6/13,婆婆跌倒,似乎就此開始了一連串的不順遂,
6/21,急著申請外勞,但從醫生證明的申請就是一波三折。
6/28,人家好心推薦的仲介,簽了約,我卻莫名其妙的搞得烏烟瘴氣。
7/03,做了最掙扎最痛苦的決定,哭著帶著娃娃走出家門,一家五口用最複雜的心情送走了娃娃~
7/07,老爸工作意外,從六米高摔下,放下電話,再度哭著趕赴醫院....
7/14,婆婆在家,爸爸在醫院,家裡的三個男人照著既訂行程騎車環島去,
一個人帶著妹妹的我,此刻的心情~五味雜陳!!


於是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一早決定背著妹妹飛奔行天宮,
原諒我的臨時抱佛腳,
但我,誠心的祈求老天,一定要讓他們平安騎完九天的行程,

誠意的祈求老天,讓經歷大劫,手術過後的老爸恢復順利,
更誠懇的祈求老天,讓這所有的厄運快快去,平安快快來。

我在想~老天爺送了我們妹妹這個大禮,也許...他在告訴我們,在能力之內,我們得無私的付出更多~


寫於妹妹七個月- 2013,07,15
 
 

7 則留言:

  1. 回覆
    1. 謝謝妳,我忠實的傻讀者!

      刪除
  2. 一直很喜歡妳網誌的音樂~

    不要擔心 一切都會順利喔

    回覆刪除
  3. 感覺很久沒看到文章.原來有這些煩人的事.希望一切平安順利.(妹妹真的太可
    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真的謝謝妳!

      刪除
  4. 您好,
    我是ibabymall的小編。看過您的部落格後,認為您非常適合我們產品活動,
    想要與您進一步洽談活動事宜,煩請與我們連絡,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