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18

畢業紀念~要去環島!


猷小學畢業時,老爸帶著他環島九天,為他的小學生涯劃下一個別具意義的休止符。
今年,NU也畢業了,他的畢業紀念更特別了!
不止有爸爸陪,連哥哥也陪著再騎九天。
老爸和哥哥一前一後的護行,父子三人九天912公里的環島行,不知會在他的小腦袋裡留下什麼樣特別的記憶!?

猷環島前,印象中,老爸早早就開始帶著他一次又一次密集的行前訓練,
比較起來,感覺NU出發前的練習顯得隨性又輕鬆許多。
兩個孩子,兩種截然不同的個性~
那個時期的猷,吃苦耐勞,自律性頗高,
老爸說六點起床騎車,他就乖乖照做,所有的練習他一次也沒少過。
NU呢,標準的老么性格,三催四叫的,老是賴床喊睏,常常氣的老爸丟下他獨自一人騎車去。
猷呢,穩扎穩打的練習,所以在出發時,我不擔心他的體力,更不擔心他會莽撞。
而瘦瘦小小的NU,卻一直讓我的一顆心懸在半空掛念著......

尤其在看過他們父子倆練騎的照片, 
 

有半路悠哉欣賞球賽的;有賞花之旅;有台安醫院的尋根之旅;更有鬍鬚張的美食之旅...
我說這父子倆到底進行的是哪門子的集訓呀??





 






今天是環島的第六天,父子三人現在應該正在知本溫泉逍遙的泡湯....
想像著他們父子三人舒服的大字靠在熱呼呼池邊,你一句我一句的鬥嘴....
唉~羨慕羨慕,真羨慕!
此刻的我,不禁想著,十二年後,妹妹國小畢業時,六十歲的老爸和五十四歲的老媽能為她準備什麼樣的畢業紀念??
或者由28歲的猷和24歲的NU代表老爸老媽陪著妹妹再騎一回,
若真如此,妹妹的畢業紀念,可比NU哥哥的更特別難忘了吧?

第六天~老爸的第三度;猷的第二回,NU的環島初體驗已經完成了大半的路程,
我和妹妹在家,癡癡的等待,
引領期待三天後三個心愛的男人挑戰成功,凱旋歸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