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7/2

休止符~


很痛,但我想,到了該放手的時候了.........

給我的狗女兒~娃娃


親愛的娃娃,

妳還記得媽媽第一次抱妳時,媽媽叫妳什麼嗎?
我記得,我說:妹妹,我們回家吧!
第一次抱著妳,我想,就把妳當女兒疼吧!
只是回到家,Nu一下就推翻了,他說:叫娃娃啦,我們叫她”娃娃“啦!
於是,六年前的那一天,妳,有了一個這麼一個可愛的新名字~“娃娃”,
於是,不知什麼樣的緣份,我們,就這麼變成了一家人。

安靜溫馴的妳,開始成了媽媽的跟屁蟲,
媽媽走到哪,妳就跟到哪,
我曬衣服,妳就跟到後陽台;
我刷牙洗臉,妳就跟到洗手間;
我打電腦,妳就趴在椅子下;
我睡覺,妳也挨在床邊呼呼大睡。
爸爸哥哥們早出晚歸時,媽媽多了一個胡說亂講的對象,
一直到生妹妹前,我們倆真的好得不得了,對吧?

媽媽一直都放心的覺得,起碼起碼,妳會陪我們到yoyo哥哥高中畢業後。
即使兩個月前妳毫無預警的喘了起來,
我依舊覺得,像往常一樣,送妳去醫院治療幾天就會沒事。

但第一次住院回家,看著虛弱的妳,媽媽其實心裡已經有了底,

看著圓滾滾的身體一天一天急速的消瘦,
我在想,有靈性的妳,是不是硬撐著身體在給媽媽慢慢接受的時間?

過了這麼些日子,看著妳,心裡的不捨未曾減少過,
想著想著,每天掉的淚也沒減少過,
儘管看妳頭上的腫包越來越大,眼皮越來越腫,步履越來越踉蹌,
媽媽還是很鴕鳥的想著,妳還能吃,時間還沒到.......

今晚,對媽媽來說,是個難熬的夜晚,
娃娃,今天,媽媽下了很難的決定,
雖然很痛,但媽媽想,該是放手的時候了.......
雖然很痛,但媽媽想,不要讓妳再多受一天的苦。

娃娃,媽媽想跟妳說:謝謝!!
謝謝妳,陪伴我們這麼些年,
謝謝妳,讓猷和NU的童年多了這麼多精彩的畫面,
希望這些年妳也感受到了我們的愛,

明天,就帶著爸爸媽媽還有哥哥們滿滿的愛,安心的走。

若真有緣,下輩子,讓我們用不同身份相遇~


 

3 則留言:

  1. 不要放照片了,好難過....
    這個小老太,讓她舒服一點去吧......

    回覆刪除
  2. 牠是隻幸福的狗兒~相信未來牠還會繼續幸福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