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娃娃日記:《十個月》就愛爸爸的ㄋㄞ ㄋㄞ 妹

真的只不過這麼一晃眼,妹妹十個月大了。

勁量電池寶寶急速升級為超勁量電池娃娃,
不但超勁量,更是個品質超佳的快充電池,
只要休眠個一下下,立即電力飽滿,動能十足。

笑點超低的她,常常一個小動作,一個小表情就能逗得她咯咯大笑,
親和力極佳的逢人就笑咪咪,始終如一的~是個幸福的開心寶寶!

開始喜歡嘗試放手站立,一直不死心的跌了又站...跌了又站.....
發現從這些小細節似乎可以感覺她的個性,應該和她的NU哥哥很像,
是為達目標會勇於嘗試,不輕易放棄的性格。
偶爾出現賊賊的微笑和眼神也像極了NU。

其實我,很愛NU的達觀樂天,很愛他對人的熱情洋溢,更愛他對事的熱情廣泛,
若妹妹長大了也像她總是開朗笑臉迎人的NU哥哥,
永不放棄快樂開心的能力,相信會是他們最難得得人生資產!

好快,已經不是小baby了,
大娃娃每天爬上爬下的好忙,
每天嘰哩咕嚕牙牙學語的說個不停,
每隔半個月看她的照片,總覺得模樣變了又變。
每天還是像抱小baby一樣的把她摟在懷裡,餵她喝奶哄她睡覺,
只不過懷裡的她,好像一下變的手長腳長,
力氣也大的一下就掙開我一溜煙的爬走,
看她一直想要學著放手站立,我看她能乖乖讓我們抱在懷裡的時間真的不會太長了........

洗完澡出來,竟見父女倆這般親密的依偎,
常常,她就這麼趴在爸爸胸膛上睡著了,
我說妹妹妹妹,睡覺就睡覺,
一定要這麼哶?
卡在爸爸媽媽中間睡了十個月就罷了,
實在越來越超過了捏........... 


4 則留言:

  1. 所以我超怕生女兒會跟我搶老公!^_^

    回覆刪除
  2. ~卡哇伊~好快喔!妹妹會學站了
    哈~我是忠實觀眾,記得不久前才生下妹妹
    看別人帶小孩都好快喔!時間咻一下都10個月大了
    不過還是替你開心有這麼愛笑又古錐的女兒~~(好想捏捏她^__^) hui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我的忠實讀者^__^,看別人帶小孩都覺得好快,不過這回自己帶妹妹也有這種感覺捏~每天捏捏手,捏捏腳,QQ嫩嫩,真的好玩的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