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3

娃娃日記:《10又1/4個月》出差番外篇

這個月的妹妹,開始不怕生了。

逢人就瞇著眼睛咧嘴笑,開始有人說,她長得有些像日本小孩。
只不過,日本小孩究竟特色是長什麼樣呢?
難不成....就是這個妹妹頭,加上這雙超級小小的瞇瞇眼?

兩個深深的小酒窩是讓人家第一眼一看就會稱讚的地方,
眼睛小小鼻子塌塌的她,不知哪兒學來的,
喜歡用力把鼻子往上擠,把眼睛用力瞇成一條線的笑,
滑稽逗趣的模樣,常常逗得哥哥們哈哈大笑。
最近兄弟倆很愛抓著她,跟她說:妹妹,眼睛瞇瞇~
她真聽懂似的,就配合的用力瞇起眼睛咧嘴大笑,哥哥笑開懷,她也跟著呵呵呵的陪著笑。
兄妹三人,這麼開心一笑,三個人深深的酒窩就出來了,
小眼睛+深酒窩~張氏三兄妹之正字標記也!

最近,她還學會了“舌吻”。
嘴巴嘟起跟她說親親,她還真會出現接吻動作,側著頭,嘴巴微微張開的就含了過來,
親的爸爸媽媽滿嘴盡是她濕漉漉的口水,
這個時候的她,是逗得老爸心神蕩漾的小三妹。

有個朋友說的好:
”女兒,是這輩子唯一可以當著老婆的面又摟又抱,然後她也不能怎麼樣的女人“。
偶爾,看妹妹對老爸撒嬌的模樣,心裡還真的會有一丁點點的不是滋味,
她怎麼”歡“,爸爸老是“喔~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啦.....“
我怎麼”歡“,他就會說”講話一定要這樣嗎??.....“
厚~真是天差地的差很大。

這一篇,不是十個月,也不是十個半月的娃娃日記。
這一篇,是特別要給出差中的爸爸看的。
幾天不在,他不一定會想我,可我敢肯定,他一定超超超想每天和他共枕眠的寶貝女兒。
娃娃日記出差番外篇~甜美的笑容,送給辛苦工作,妹妹頭號粉絲的老爹爹。






2 則留言:

  1. 唉!小三(第三個小孩)跟老娘的差別待遇就是不一樣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覺得妹妹很像治猷誒,校慶那天記得抱史上無敵超級小三(妹妹)來借我喔!^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