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6

娃娃日記:《11M10D》許久不見的攝影集~小小女人味

再過20天,妹妹就要一歲囉!

老爹爹自我陶醉的說:好可愛喔~越來越有小女人味了!
每天抱著她睡覺,也沈醉她的奶香味裡,老情不自己的說:妹妹身上有小女孩的香味耶...
我說這個怪叔叔,你也知小女孩的香味是啥樣哶?
對著他的小女兒,老爹爹的眼裡盡是溫柔,
第三個孩子,但他的許許多多第一次全給了他的小情人,
第一次幫妹妹洗澡;第一次幫她洗屁股;第一次餵她吃飯;第一次坐在地上陪她玩積木...
這種時刻的他,在我眼裡,是最帥最帥的爸爸!
一號奶爸,老爹爹是也~

最近打包搬家,終於找到NU小小時候的一大袋相片,
相片一張一張翻,我們也“天啊~天啊~的驚呼不斷,
因為每一個月齡的妹妹,簡直就只是頭髮長了一點點,根本就是女版的NU。
這兄妹倆,因為生辰月日時的相同,長相打從一出生就像的不像話,
慢慢長大一些,古靈精怪的眼神像;笑咪咪的神情像;打死不放棄的個性感覺也像,
年紀相差了一輪,但和妹妹一碰到一塊,就返老還童般的變成滿地爬的大玩偶,

妹妹看到NU,總是特別的興奮,奶爸2號-最佳玩伴Nunu哥哥是也~



至於猷,我們依舊猜不透妹妹是怎麼看這個猷哥哥的。
看哥哥在書房,她就愛爬到他旁邊繞啊繞,
很愛黏在他旁邊,說不出那種感覺,
但就覺得妹妹看猷和看NU的眼神是不同的,
偶爾,就會看到這樣的畫面~
被妹妹騷擾到只好抱起她看書的猷,和被哥哥抱著開心滿足又得意的妹妹!
奶爸三號~酷酷的猷哥哥是也!








再度當個照顧娃娃的全職媽媽,
慶幸有奶爸一號,二號,三號的幫忙分擔和照顧,
儘管裝潢雜事煩心,我的臉色還不至於難看到見不了人。

猷班上海外參訪的行程規劃緊鑼密鼓的進行着,
打包的暈頭轉向的我,得意自己還記得把護照證件都從抽屜中拿出特別裝袋,
卻毫無印象,特別裝袋的重要證件都塞進倉儲空間的哪個箱子裡了。
沒辦法翻箱倒櫃的找,那麼,只好重辦他的護照了。
帶著猷到警察局做遺失報案,
警察先生問:幾歲?
17。
那要監護人身分證和簽名,妳是他的誰?
媽媽。
媽媽?妳是他媽媽?我還以為是姐姐咧!

第一次覺得警察叔叔這麼帥,厚~開心的要撒花轉圈圈了我,
41一枝花又如何?馬尾一紮,我還年輕的啦~哈哈!!!
                     愛翻包包挖寶的妹妹

寫于妹妹11個月10天,老爹爹久違的攝影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