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27

妹妹 ~

 

親愛的妹妹:

每天晚上,妳可感覺到,爸爸總是用他大大的手,隔著媽媽的肚子和妳打招呼,

每天晚上,妳可聽得到,爸爸總說:妹妹,我是爸爸,我好想趕快看到妳喔!

現在的爸爸,不願錯過媽媽每一次的產檢,不想錯過每一次從超音波裡看到妹妹動啊動的模樣,

現在的爸爸,走在路上,看到別人的小妹妹,總會回頭多看一眼,

他開始想像著,我的妹妹長到那麼大時,會是什麼模樣?

現在的爸爸,每天倒數著和妳見面的天數,

妳可知道,他對妳的期待,已經完完全全超乎了媽媽的想像!


昨晚,爸爸摸著媽媽的肚子,

感覺著妳的翻滾,

文思靈感瞬間泉湧,

拿起吉他彈彈唱唱的疾筆寫下給妹妹的一首歌,

親愛的妹妹,

這是爸爸送妳的第一個”愛的禮物“,

妳一定很喜歡對吧??


妹妹      作詞/作曲:爸爸

妹妹我的寶貝,我好想見妳一面

妹妹我的寶貝,我們約定在十二月

妹妹我的寶貝,不知妳長得像誰

妹妹我的寶貝,我想把妳捧在心裡面


像是美夢一回,所有幸運都在我身邊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在愛的世界

謝謝妳妹妹,讓我的生命與妳相會

我的人生從此完美,我願為妳癡醉 



很感性的詞,很柔的曲,妹妹,妳也覺得超好聽的對吧?(MP3轉檔尚不順.....)
音樂檔連結:

5 則留言:

  1. 哎呀牙牙,把拔已經把妹妹捧上天了,好幸福的妹妹喔

    回覆刪除
  2. 老公真是太厲害了
    隨手就寫了歌詞
    也譜了曲
    又自彈自唱
    最後還有一點笑場
    考慮一下可以發一張單曲

    回覆刪除
  3. 哇~Ruby....
    難怪人家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哩
    我的媽啊,妳老公真的是醉很大啦^^
    (可是,很幸福耶)

    回覆刪除
  4. 慧如, 妳完了, 看樣子, 妹妹的教養沒人幫得了妳......


    (p.s.我有留了幾件很漂亮的Kenzo的衣服等著給妹妹穿哦~~)

    回覆刪除
  5. 小心被寵壞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