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7

愛 x 無限



( Nu以小畫家繪製於2012/08/06 )

最近的Nu,體貼和愛撒嬌是以前的N倍!


曾經告訴他,他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

有天下雨,媽媽在踏進一家麵包店的第一步,

就這麼一滑, ”碰~“的一大聲,摔了好大一跤。

回家一看,力道之大,整個身體的側面全部瘀青,

還好,他是命中注定要跟著我的孩子,

七個月的肚子這麼個重摔,他依舊安安穩穩的在肚子裡乖乖的長大。


現在和他出門,尤其碰到了下雨天,

他總是一手拉著我的手臂,一手扶著我的腰,

總是緊張的重複的說:媽媽妳慢一點慢一點,妳不要跌倒喔~

帶他買了菜,瘦不隆冬的他,搶著提所有的東西,

我說:太多了,你拿不動啦~

他,總說:可以啦,我可以的,妳懷孕了,不可以提重的東西!

現在的他,是個超級貼心的小保鏢!


只是到了睡覺時間,他開始異常的黏人。

每天問:妳忙完了嗎?可以來陪我睡了嗎?

從來,這兩個孩子是照書養的獨立無比,

從他們出生的第一天,他們不曾和我們同房過。

自己的房間,聽音樂聽故事自己睡是從小的定律,

過完暑假就六年級的他,一下子似乎返老還童似的比baby還要baby。

老公說:過去陪他躺下吧,明年唸國中後,妳想陪他,他還不願意咧~


他,總愛撒嬌的問:媽媽,你愛我嗎?

我,也總愛開玩笑的說:嗯,一丁點點愛。

那,妳愛爸爸嗎?

喔,那當然囉,非常非常愛!

那,妳愛哥哥嗎?

嗯,愛,還蠻愛耶~

那妳認真說啦,你愛我嗎??

我,總愛繼續開玩笑說:嗯,一丁丁點點點愛。


一早,說到了Nu,突然想到:他,會不會因為年底即將多一個妹妹,感覺爸爸媽媽的愛會被分走的感覺?

心細總是不吝表達感情的他,昨晚用小畫家畫了張小畫email給爸爸媽媽,

很簡單,但好可愛,一個笑瞇瞇的愛心臉,表達了他的無限愛。


於是,忍不住對一早又跑來膩在床上的他說:

一丁丁點點愛的Nu早安!你今天愛我嗎?

嗯,一丁丁點點愛。

是喔,可我今天超愛你的耶!

真的嗎?我也超愛妳的,媽媽!


雖然,他已經12歲了,

雖然,明年的他即將邁入有點叛逆的青春期,

但嘴巴像抹了蜜一般的Nu一直都是我最親愛的開心果!


親愛的Nu,你要記住了喔~

媽媽,真的真的超超超愛你的!

不管有沒有一個妹妹,爸爸媽媽永遠永遠都是最愛你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