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8

Happy Father‘s Day to my Hero & Happy Birthday to Yoyo














親愛的猷:

生日快樂!15年前的今天,謝謝你的配合, 讓媽媽在清晨六點就藉著你這個大娃娃讓爸爸第一次過了一個很不一樣的父親節!

雖然和別的baby放在一起,你看起來已是十足滿月般大小的小巨嬰,

但在高大的爸爸懷裡,你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小....

阿嬤說,爸爸第一次抱你,像捧著什麼寶貝一樣的小心翼翼樣。
 
比媽媽預產期整整延後一整個星期出生的你,挑選了一個這麼特別的日子到來,

讓爸爸爾後的每一個父親節過得格外的有意義。

你一年一年的長大, 身高一年一年的追上爸爸,


而爸爸的皺紋一年比一年深,頭髮一年比一年少......

雖然你總是含蓄而內斂,

雖然總要開玩笑的逼迫才能聽到你說“我愛你”,

但一早出門前害羞的在爸爸臉上的一小吻,

我想爸爸一定一整天甜在心裡!

祝福即將升上高中的你,

路~越走越寬,視野~越看越廣,

更期許你~ 微笑看待每一天!

親愛的Yoyo,生日快樂!!


給我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這麼多年來對這個家的付出,不管相片裡的頭髮看起來是多是少,你永遠是我和兒子們心裡最棒的英雄!

今年的父親節,僅用一個裝著咱們寶貝女兒的圓滾滾的大肚子還有我們今天熱騰騰出爐的“安佐花園”,

跟你說聲 ” 辛苦了,老公! 八八節快樂!!“







 


 


2 則留言:

  1. 滿滿的感動.好想要"安佐花園"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捧場耶~不過內容如你看的部落格內容,其實節錄的每一篇,都是圍繞著老公小孩,我老公說我是口無遮攔,好的也寫,不好的也寫,幸福的感動的寫下來,吵架的想罵人的也寫。這樣的內容,家人看得下去而已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