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3

寫於26週~久違的不理智



我承認我又陷入粉嫩碎花的瘋狂了~

打從出清我的玫瑰雜貨後,許久許久家裡未曾再出現過這樣的粉紅浪漫.....


直到上個星期,為了撐住不堪負荷的腰桿,

走進麗嬰房,只想速速買條能舒緩我的腰酸背痛的拖腹帶,

只不過走出來時,不小心就讓那個老公兩手拎了沈甸甸的兩大袋....

但這兩大袋,百分百是理智的產物,

我只不過理智的準備溢乳墊,產褥墊,免洗褲....還有出院時baby必備的兩套衣服而已。


但,就這麼瞄一圈,那個不理智的天賦又被激發了。

什麼不會,上網shopping我最會。

3個月的,6個月的,長袖的,短袖的,粉粉嫩嫩的,小碎花的,看得忍不住一件一件通通買。
 
以前帶猷和Nu,我就愛包屁衣和這種包腳兔裝,

雖說紗布衣的材質最適合初生寶寶Q嫩的皮膚,

但我實在不愛那種上下兩截式的穿著。

一件包到腳,抱起來乾淨又俐落!

跟我說小孩長的快?  這我嘛知!猷和Nu是怎麼大的我會不知哶??

跟我說幾件夠穿就好? 這我也知,可.....手癢難耐,啊~這種癢問那個Grace妹妹她肯定懂!

我,催眠自己這是做胎教,

摸摸看看可愛的小衣服,心情就無比的愉悅,

猷和Nu回到家,迫不及待的拿起一件又一件的小衣服和他們分享,

猷說:媽媽,太早了吧??

我說:我只是買小衣服而已,生你之前你爸爸才誇張,早早買了推車在家裡推來推去了.....

瞧這滾著荷葉邊的圍兜兒,越來越有真實的感覺,有個洋娃娃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妹妹,這是爸爸挑的包巾!

媽媽原先挑的有些可愛的小圖案,

老爸居然質疑媽媽的眼光,說媽媽挑選的有點俗,

記住這條小毛毯喔!這是妳爸爸幫妳挑選的第一樣東西。
 




這樣堆疊排開還頗壯觀,其實厚~還有不敢拿出來的說...........




這件,昨晚連拿都不敢拿出來,

因為我,連9-12M的洋裝都買回來了,

不理智嗎?? 哈哈~ 通通閉嘴,不准唸我!





我的裝潢大改造整整得延期一年,

因為這個不變的計畫,能不添購的東西能免則免。

妹妹的床,放眼四個房間,找不出一個能夠放下一般嬰兒床大小的位置,

原先屬意這個浪漫到極點的公主遊戲床,

size小將來又容易收納是最吸引人的地方,

只不過回到理智面,

她的size小到沒幾個月就塞不下妹妹了。

那幾個月後呢?要嘛妹妹就得像前兩年的猷每天鋪棉被打地鋪,

但依那個老公近期的迷戀表現看來,依所有的情勢來判斷,是這個媽會被踢走的機率比較高!


一早醒來的他說:整晚想著公司的事睡不好,半夜4點就醒了。

他說:你猜我後來用什麼方法讓自己放鬆睡著?

什麼方法??

我就一直重複唱“妹妹”,然後就全身比較放鬆才慢慢睡著............

切~~ 眼冒愛心的看著他,還以為這位先生會很浪漫的說,是抱著熟睡的我才睡著的咧~
  

什麼浪漫到極點的公主床?

我要繼續被浪漫沖昏頭,

我懂!以後你再睡不著,你會叫我走,然後把妹妹抱著陶醉的睡。

還公主床咧......我看找個哪天被踢走自己也能窩的沙發床還實際點捏~

 
 

8 則留言:

  1. 生女兒鐵定燒錢很快,舉凡髮飾,帽子,襪子,鞋,衣服就會讓您瘋狂到不行,有幾樣小東西
    要給您,有人說:最好等足月生再給,我不知您是否有忌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沒沒,我們家一向沒禁沒忌的,Jean,我的email:wang_huiju@hotmail.com, 我也要寄東西給妳,我們email聯絡!!

      刪除
  2. 能想像出妳充滿幸福的喜悅.這個小公主在眾人的祈盼下來到.不知是修了幾輩
    子的福呢~~

    回覆刪除
  3. mail非過去啦,沒收到再跟我說一聲

    回覆刪除


  4. 那個遊戲床好好看ㄛ!
    我也好想要 XD
    但要理智點 ~ 我家LULU已經五個月了 ~

    我也常想點點買衣服
    但還蠻節制的說
    昨天外出才幫MM買一件長褲試試 ~ 喜歡才再去買 XD

    回覆刪除
  5. 姐~~這是一定要的啦!!

    回覆刪除
  6. 偷偷問一下,那個杯子蛋糕洋裝我好喜歡,是那一家的啊?

    回覆刪除
  7. Ruby姐~歡迎你重回玫瑰的懷抱,妹妹以後要借我們玩喔....我們會給他很多玫瑰衝擊的,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