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27

娃娃日記:《八個半月》愛上站立的小娃娃


大家都說妹妹真是“好笑神”baby,
她的照片,張張都是笑的露出兩個深深小酒窩的模樣。
所以,我的娃娃日記,照片越放越多,篇幅越來越長,越來越長~

那個迷戀女兒的老爹爹,我說他沖洗相片已經到了很不挑的地步,
每張都說美,每張都要洗,一兩個星期就是兩三百張厚厚的一大疊。
老媽媽我呢?後來發現自己其實不過和那個老爹爹用不同的方式在迷戀她,就是在娃娃日記裡相片越放越多,越放越多....

隨便逗弄就咯咯笑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
我說妹妹啊,我看妳的小小魚尾紋很快就會出現囉,
哪有這麼愛笑的小娃娃呀??









又是好久沒回的小木屋,
小小貴妃出浴囉~



不小心露一點的性感小貴妃~

不知怎的,看到這件衣服,就想到電視裡頭,眷村裡,頭捲大大髮卷,腳蹬木屐的外省媽媽,
在小木屋裡,一早剛醒就笑的燦爛的妹~







老爸和老媽頗有默契的瘋不一樣的東西,
老媽買不停她的衣服和帽子,每天ipad滑啊滑就是離不開童裝的網站。
老爸呢,每天上網看的除了相機和鏡頭,買了想悠閒載女兒蹓躂的淑女車,又買了想背女兒爬山的大背架,
妹妹睡著後,兩個癡狂的爸爸媽媽很忙,就是這樣各自埋頭google又google,下標再下標....





一臉滿足的奶爸。




已經站的很穩的妹妹,
開始膽子大了起來,
放單手,再放雙手,還揮舞起來了咧...
今天的她,扶著床沿在小床裡繞了三圈,
太快了太快了,妹妹啊妹妹,拜託拜託,長慢點啦~





去年的今天,妹妹在媽媽肚子裡踢啊踢,
隔著媽媽肚皮感受妹妹翻滾的老爸,感性的為妹妹做了第一首歌,
時間過得真快,一年過去,妹妹八個半月大了!

親愛的妹妹,再來看看一年前,老爸送妳的歌~

妹妹      作詞/作曲:爸爸
妹妹我的寶貝,我好想見妳一面
妹妹我的寶貝,我們約定在十二月
妹妹我的寶貝,不知妳長得像誰
妹妹我的寶貝,我想把妳捧在心裡面

像是美夢一回,所有幸運都在我身邊
我知道為什麼,因為我在愛的世界
謝謝妳妹妹,讓我的生命與妳相會
我的人生從此完美,我願為妳癡醉 
 

1 則留言:

  1. 好幸福 好可愛的小女娃~~時不時來看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