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6

沙發再添新衣



我有多久沒幫我的小小窩照過一張相片了呢??

掐指算來,整整大半年有了吧?

這半年多來,

超級沒有物慾的我,

很不積極很沒效率的,有一搭沒一搭的出清我的家飾。

因為現在的我,

喜歡素雅的簡單,

喜歡不需太多裝飾的乾淨,

喜歡超級無壓的單純。


我的沙發,

短短的七年,變身了4回。

從典雅的淡綠小玫瑰到熱情奔放的大紅玫瑰,

從大紅大綠的玫瑰又到很有英倫風格的經典格紋,

然後,清心寡慾的素麻布是她最新的衣裳......


沙發的模樣,

似乎變成年齡和心境的無聲代言,


雖然那些妹妹們,總是Ruby姐長,Ruby姐短的叫,

雖然她們總說我看起來就有年長的大姊頭樣,

可我,才41一枝花捏.... 

對這變化神速的喜好,

我不禁開始擔心,


再過兩年,

我的心境,該不會一下就跳到60歲阿嬤喜歡的大紅大花吧??
 
 

5 則留言:

  1. 這套沙發的色調有中性風而且帶點鄉村

    抱枕發揮了他的腳色
    使得這套沙發恬靜中帶著古典

    7年換四套算是換的很勤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7年換4套是叫做欠罵,不過,這個這麼素,再怎麼善變應該也沒花樣變了,我老公可以安心了,哈~

      刪除
  2. Ruy姐...(改不掉啦!!)
    這~真得很素耶...
    還好壁紙當初選的不是大紅大花
    不然會跟不上你的改變呀!!
    我都不會變耶...是怎樣~
    看來我要跟你促膝長談一下,如何能過得這
    麼清心寡慾~~~~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能渡妳,你老公就要來膜拜我了。不會變好,表示心態一直年輕說,像我這樣喔....悽慘...

      刪除
  3. 麻布也是我很愛的布料之一,很素雅,感覺
    很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