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9

心境~

好像好久沒有好好拍拍小木屋了···········

最近,怎麼覺得雜事超多,

最近,回小木屋真是少了以往獨有的渡假感,

少了那份置身大自然中的放鬆心情,

最近的週末,總是來匆匆去匆匆···

我想,是該放慢回家的步伐,

該重拾那份最初懂得駐足欣賞的閒情逸致··············








雖然廚藝不佳,

卻愛所有寫了Kitchen的雜貨,

雖然也不懂得咖啡的精髓,

也愛所有Coffee的擺設,

雖然磨豆機,咖啡豆蝦米都有,

我依舊用著最簡單Nespresso 咖啡膠囊,

依舊用著一指神功和那個老公分享那雖簡單但真的還頗香濃的咖啡。

這生活········幸福還是不幸福,浪漫還是不浪漫?

心境~真的左右的一個人的欣賞的能力!

















22 則留言:

  1. 帶我去帶我去啦!!!!
    人家也好想放鬆一下哦
    嗚....真不是人幹的啦
    ruby~~~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最近忙昏了哦?不是到下禮拜三?怎麼剩沒幾天還忙成這樣啊?放鬆放鬆,我也需要放鬆,我們再約約一起聊天········

      刪除
  2. 哇~好幸福的氛圍喔*^_^*
    我喜歡那個舊舊的木箱..太有味道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厚是厚?舊的夠味厚?而且比我想像中紮實厚重,比我想像中斑駁,下次回去再來好好佈置它·····

      刪除
  3. 妳的娃娃也太多了捌!!我家只有一個這種娃娃
    怎麼擺都覺得少了什麼,原來是買太少所以怪怪的..
    我 知道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沒錯,怪在數量不對,買買買,再買再買說····

      刪除
  4. Ruby,等妳與yy約時, 也別忘了我, 我也要跟說^^

    回覆刪除
  5. 若我有這麼一個小木屋,假日我只想窩在裡邊,作作小蛋糕,煮壺咖啡,看看書,優
    閒ㄛ.

    回覆刪除
  6. 小木屋的擺設好復古又典雅,
    讓人看了就想窩在裡頭,
    尤其是那些娃娃好吸引我的目光,
    在被男人(男孩)包圍的家中,
    真的要放些洋娃娃,
    才不會陽剛氣太重,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吧?我們兩個一樣,但我比較霸道,家裡有三個男生,偏偏整個家裡弄的不像有男生住的家,管它的,我是公主捏····哈哈~

      刪除
  7. 回覆
    1. 兒子,下次老爸又在說這蝦米哇糕的時候,請大聲點稱讚老媽的東西,ok?

      刪除
  8. 能擁有這樣一間夢想小木屋,是一種奢華的幸福唷!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奢華不奢華,不過,每個週末能什麼事都不做就待在小木屋,感覺還真的蠻愜意的說············

      刪除
  9. 晚安
    那個debbie mumm的kitchen angel真美
    你在哪買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lian, 那個掛牌很久前在yahoo拍賣買的耶···已經好久了說···

      刪除
  10. 媽呀~那箱子...................
    我也好想要啦!!!
    愛到抱著它睡覺都行ㄚ~~~
    又燒到啦 ><"
    Ji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Jill,我照片沒把木頭的味道拍出來,超獨特的木頭質感喔··我就知道這是你的菜··給你羨慕一下下厚............

      刪除
  11. 每個角落都好有味道喔 !

    舊舊的雜貨 將小木屋妝點得好像是歐洲鄉間小屋

    那排鄉村娃娃是 Ruby 的作品嗎? 都好可愛喔 !


    Luc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手最笨的了,蝦米都喜歡,但是蝦米DIY我都沒輒,那個厚···通通買的說,啊真是不好意思這麼大聲說的捏....haha~

      刪除
  12. 那一排四個娃娃,右邊算來的那兩個ok嗎?
    Jil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