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25

再來去Mila上課了~


一個月和Grace的一次上課約會越來越有趣了~
一個跟我一樣手很笨的女人;
一個跟我一樣買東西不經大腦,花錢不囉嗦的超大器個性;
還有跟我一樣什麼事都隨便隨便··差不多就好,自我超沒要求的隨性;
跟她一起做東西,聊天至上!
作品捏···有做就好,
質感捏···拿回家自己看了高興就好。


這次的乾燥花推車上的輕鬆的了···
起碼不用再用鐵線一根一根慢慢的凹,
花器現成的;海綿裁裁放進去,
我看我大概還是適合這樣的課。

跟Grace依舊聊的忘我,
又太搞話,花通通插完了才發現照片都忘了照了,
需要手藝的我不行,
塞東西我最行了,
反正把桌面上所有的花全部插上去就對了。

雖說隨便插,
瞧這成品~
還是超有fu的咧~



再包一束乾燥花束,

看我們Grace越來越有貴婦樣了說~

每次到Mila看什麼雜貨都是我的味,
這個也喜歡,那個也愛的,
可惜這次又來得慢了太多步,
這些遠從德國坐船回來的古董,
通通名花有主了。

看這個秤舊得多有味道?
厚~~真想要她說·····················

下次,我也要來上上這些乾燥花圈的課,
這乾燥棉花花圈簡簡單單用拉菲草打個結,
又是一個超有味道的裝飾對吧?








一直覺得在Mila可以看到好多佈置的巧思,
真的好懂得運用這些雜貨,
這應該是個咖啡杯盤架,
放在這變成創造高低層次感的花架,
做舊的銹感,
怎麼看就是有味道~

我的乾燥小花車,
回家放在鋼琴上來拍張照,
我就說咩,
這質感捏···拿回來自己看了高興就好!



16 則留言:

  1. 倒數第三張很有fu耶...拍起來像老師做的拉!!
    哈哈~開心吧!!
    我們現在一定要練成邊搞位進度還能趕得上的功力..
    相信會越做越好的,這次做也蠻有心得的
    害我想去買乾燥花回家玩玩...想玩的真的很多,怎麼這麼貪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上兩次課感覺真的好好玩,好有意思,咱們要繼續給她上下去如何?

      刪除
  2. 很漂亮呀
    真的很有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一家那麼有味道的雜貨小店,上課氣氛又好才是吸引我去的最大原因,邊聊邊玩,還有東西帶回家,超讚的喲~

      刪除
  3. 這些手工DIY藝品都很好看,
    尤其是加上自己的巧思及想法,
    更有FU更有創意,
    真喜歡這種課程.

    回覆刪除
    回覆
    1. Gina也來一起上課玩玩吧?這些手作的東西確實都是老師們的創意和巧思,我沒那個巧手,沒那種創意,就去上課依樣畫葫蘆一番,還是很好玩的啦~

      刪除
  4. Ruby隨意做做的作品
    也很有鄉村風的fu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家的鄉村小東西越來越多了啦···金害捏~

      刪除
  5. 哈哈,原來我們上了一樣的課呢!不過我是上週五晚上班,不然就有機會見面囉。 -
    Magg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啊是啊,我們也是禮拜五晚上的呀(5/24),是差了一個禮拜嗎?好可惜啊,不然就能見到妳了!不過你的插花技術那麼好了,哪需要上這個課?

      刪除
  6. 很棒的乾燥花小車 花材搭配得很自然

    花色很亮麗 幾乎看不出是乾燥花

    紫色花圈好典雅 我也好喜歡喔 !



    Lucy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個紫色薰衣草花圈很美對吧?沒上到課,真想直接買回家就好了說······

      刪除
  7. 哇~~
    看了真恨不得擁有啊!
    真的也很對我的味,
    超想去的~~

    回覆刪除
  8. 推推~~
    真ㄉ好有趣唷!!
    真想試試..哈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有郷村風的fu...
    我好喜歡...

    回覆刪除
  10. 我也和Ruby一樣
    好喜歡那只有歲月留下痕跡
    充滿斑駁鐵銹的老秤
    超有復古的味道喔!
    我也曾經自己曬過紫色玉米喔
    但最後被蟲蟲當點心吃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