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6

Germany, I'm coming

 
這,是兄弟姐妹送給媽媽的60歲生日禮,

這,也是我的結婚週年意外的大禮。


可惜猷不能同行,

可惜那個說絕不搭飛機出遊的老公也不能同行,

肥缺落在那個沒人照顧只好帶著走的Nu身上。

7月,我將帶著老媽,帶著Nu,

來去看那浪漫的天鵝堡;

遊覽最美麗的萊茵河;

漫步童話故事般的德意志街頭。

Germany ~ I'm coming.




27 則留言:

  1. 羨慕ing....
    期待妳回來後的分享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我努力多拍美麗的照片,讓你們羨慕的流口水厚~

      刪除
  2. 晚安
    德國像個童話世界般的建築
    去了一定要好好欣賞
    暑假剛好帶著兒子陪著媽媽一起出國去
    這是一個美麗又遙遠的國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很童話的建築,很美厚?我要好好做功課,好好認識這個美麗的國家~

      刪除
  3. 好好喔...難怪我問妳暑假要去哪妳沒回答
    原來會在這裡昭告天下...妳要去童話王國玩捏~
    真好真好,多拍美美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歐洲不管到哪個國家,感覺就是很有質感,很精緻,很有歷史文化,下次我們一起去南法啦············

      刪除
  4. 德國喔~天啊~光看那照片就美呆了^^羨慕死你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厚?我老公本來建議我去南法,說那邊應該更對我味,上次還跟Grace說一起去的說,下次咱們來湊團好了啦···哈哈~

      刪除
  5. 好棒的旅遊行程,
    真令人羨慕,
    每年寒暑假我們也都會儘可能的安排出國旅遊行程,
    不過團費一年比一年高,
    一家四口出一趟門,
    費用相當可觀,
    所以大部分是到東南亞及日本,韓國,
    希望以後也能到歐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久沒出去玩了耶··上一次已經是3年前帶他們到紐西蘭那次了,集中三年的預算,一次玩精緻一點的,這感覺更期待說,不過說實在,確實一次要一家四口一起出去玩,那個費用真的很大條····

      刪除
  6. Ruby~
    我也羡慕中啦!!
    好好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不過妹妹,你的工作結束了吧?

      刪除
  7. 還没忙完是正開始呢
    接下來要搞些輕裝潢(小小的啦)
    Ruby書到用時方恨少
    為什麼以前我都不讀書啦
    現在好痛苦哦....

    希望早日上手然後人家想去找Ruby
    人家也想去逛雜貨哩!!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現在是老闆娘了耶··哪還有空跟我們到處瞎逛捏?

      刪除
  8. 我是人在軍營
    心在妳們那咩....
    (真的啦)
    人家也想當跪婦
    嗚,我也要鄉村!

    回覆刪除
  9. 喔~~~我要去南法,
    揪團啦!好想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走,找你姐咱們一起去說,跟你們兩個一起玩一定很讚的啦··········

      刪除
  10. 嗨!第一次來妳家留言(有點害羞)
    我8月也要去Germamy玩14天,
    祝妳們旅途愉快,期待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也期待到時候看到你的分享,透過不一樣的眼睛,也許我們會看到不一樣的德國風情對吧?

      刪除
  11. 哇,,好棒ㄛ
    祝你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12. 我剛好也計畫七月份拋夫棄子去傑克耶!
    同行的是兒子的女導師也是多年的好朋友
    這下就可以好好的買東西、吃東西了~

    所以最近週旋在這五男的生活中
    只要感到心煩 精疲力竭
    就會想起遠方的捷克在等著我
    立刻一掃疲憊與無奈
    傑克 真是太神奇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前一次去歐洲就是去奧地利和捷克,真的超超超美的喔!上次是跟以前同事一起去,說實在,一到那,我就後悔沒把那樣的行程留著跟老公一起玩,在那麼美麗那麼浪漫的地方,當下我還真覺得要是老公在身邊,那才真是完美。不過,你一定會玩得超級愉快,捷克~真的美極了!!!

      刪除
  13. Ruby~
    什麼時候成行呢?
    嗚...妳去漂亮的歐洲
    人家去熱死人的綠島啦!!!!
    (不過,是總比哪都没有的好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要去綠島喔?粉熱捏····我7/16號出發耶···羨慕厚??

      刪除
  14. 祝妳玩得超愉快喔
    期待妳的照片^^

    回覆刪除
  15. 德國喔!!好多年沒去了~以前去都是去出差,偶而經過邊境美麗的夢幻城堡,看到覺得超
    讚的!有機會到城堡裡要拍城堡裡面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