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6/11

Crystal Wedding


~ Crystal Wedding ~ 

謹以此紀念我們的15週年水晶婚,

感謝他15年來的包容和疼惜,

感謝他15年來的寵愛,

更感謝,只有他懂我的美 ~

11 則留言:

  1. 好感動你們的相互扶持
    15年耶~~但你們的感情仍像初戀般甜蜜 又有老夫老妻的默契
    好令人羨慕
    我也會激勵自己像你們看齊
    恩~肚中的寶寶也拼命踢呀踢表示附議(已經腫到站30秒腳就開始刺痛 辛苦)
    希望猷能趕快找回讀書考試的感覺 再攀回他的寶座
    希望你的大花園快快落成

    回覆刪除
  2. 推一下下~我們是Jun.12 1994@那年是端午節!

    回覆刪除
  3. 晚安
    這段影片不只獻給老公
    也獻給你自己
    有男主角也要有女主角才能構成一部片
    恭喜你們結婚15周年
    一直幸福下確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影片,
    看了有感動哦,
    我也希望結婚15週年時,
    (再過二年)
    可以像Ruby一樣,
    以這樣的方式感謝老公,
    呵呵!

    回覆刪除
  5. Ruby,
    好感人的影片
    感到妳的用心
    祝15週年快樂^^

    推~

    回覆刪除
  6. 好美滿的婚姻祝福妳們15周年快樂、築夢成功!

    回覆刪除
  7. 感動ㄛ,感覺得出你的用心,
    15年真的是一條不算短的路,相信你還有很多個更美好的15年.

    回覆刪除
  8. 看了好感動好感動,找天我也要來個這個影片,換廚房門櫃那天好了~~

    回覆刪除
  9. 親愛的Ruby~
    看完會想掉眼淚耶
    因為很感動...
    所以
    有人說感動是因為心中有滿滿的感激!

    還有我想:
    我老公也快變成白馬王子了
    因為他頭髮也掉差不多光光嘍^^

    回覆刪除
  10. 好幸福的畫面喔~這就是人生!
    連我都被感動囉:T_T:
    祝你們:15週年快樂~

    回覆刪除
  11. 哇賽, Ruby, 完全看不出來你的兒子這麼大了說...很棒的影片:) -
    Maggi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