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30

大小阿信


那個老公最近超愛五月天的歌,

每天清晨出門騎車總戴著耳機聽著一首一首五月天的經典名曲。

他說:戴著耳機大聲的唱,不管路人的眼光,真是爽快~

回到家門口,戴著耳機聽不到自己音量的他依舊大聲的唱的陶醉············

唱到high處,還學阿信舞動雙手熱情起舞,

讓在廚房忙著早餐的老婆我,

聽到門外的聲響總得小跑步的到門口制止他,

這位先生,無視中庭一早進進出出的鄰居們 ,

自high的像個熱血少年。


而Nu,

勤勞的練著”擁抱“,

一個人窩在房間神情認真的看譜彈吉他,

看來

我們有個歐里桑阿信,

很快也會有個文藝少年版的阿信要誕生咧~


7 則留言:

  1. 午安
    家裡有大小信那是一件好事呀
    家裡出了歌星
    老公雖帶著耳機一路的唱歌
    她很享受這個樂趣
    中庭鄰居們也應樂於聽見他的歌聲
    因為我相信你老公唱歌一定很好聽

    回覆刪除
  2. Ruby~
    最後那張認真的Nu
    看著看著我的嘴角露出一抺微笑呢^^

    回覆刪除
  3. 好有趣好溫馨的畫面ㄛ

    回覆刪除
  4. 妳老公不會是因為阿信他們是他學弟,所以他才超愛五月天的吧??呵呵...我也想讓兒子學烏克麗
    麗說...總覺得男生學會彈吉他,長大以後隨便刷個和絃,就能去騙美眉了(我超吃這一套,可惜我
    老公沒有音樂細胞)~~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也是,真不巧,跟你一樣,我也吃這套說,看到會彈吉他會彈琴的男生就會崇拜到眼睛發亮說····這種超好騙的女生就是我啦············

      刪除
  5. 恭喜Ruby有個反應快的孩子
    長大以後一定能很適應社會生活的
    到時媽媽就等著翹腳領錢囉~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