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15

月圓人團圓

小木屋的中秋熱鬧滾滾
開心有這麼多的好朋友一起來渡假
幸災樂禍看這群老頑童們忘我的討論著臉大臉小的問題
旁觀半天 赫然發現···
誰的臉最大?就我啦···哇咧···

一直以來
最喜歡這種氛圍下的小木屋
喜歡看朋友們癱在沙發的輕鬆樣
喜歡他們停不下來的笑聲
喜歡看那個老公自我陶醉的自彈自唱
喜歡大口大口的吃亂七八糟的零食······
人生最大樂事 ~ 不過如此············


兩個名副其實的大頑童
聊到一點才上床
五點出頭就起床騎車去
我們的大律師
穿起帽T短褲  像極了放大版的小學生
耍帥的撥髮轉身唱歌
說他要陪唱抵房費
還有那個人多就想唱歌的先生
自high的說好聽
自戀的說感動要落淚
最佳彈唱自high組
非他們兩人莫屬~


開心看到CD開懷的笑
開心看他show給我看所有宜蘭夢想屋的照片
開心聽他說著夢想從無到有的點點滴滴
更開心看到佑佑和猷這兩個孩子有著還不錯的互動
月圓人團圓的日子
期盼這對甫失去摯愛的父子倆
未來的日子都能像今天這般開心的笑·················
 
難得不幽靜的連假
難得熱鬧翻天的中秋
我的朋友們
小木屋真開心有你們~

10 則留言:

  1. 一群好友聚在小木屋過中秋,感覺真棒!
    另,Ruby,所以下週是確定9/19(一)囉?
    妳那天還有排其他的行程嗎? 大約幾點過來呢
    我得先烤好麵包等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19號星期一,我大概10點前到 。我沒有其他行程,就去你家而已,然後大約3點以前離開,這樣妳ok嗎?

      刪除
  2. 好久沒來了~Ruby家真是溫馨^_^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最近一定都忙著照顧小baby,很累厚~

      刪除
  3. 午安
    再自家的小木屋自彈自唱也是一種幸福
    更快樂的是有一群好友來訪陪伴
    中秋節日的小木屋溫馨又熱鬧

    鄰居好友正好中秋節當天生日
    一個下午就在他家聊天兼慶生

    回覆刪除
    回覆
    1. Lillian好久沒來了喔...我猜妳也跟我一樣,天氣一熱人就癱了厚~

      刪除
  4. 好棒也很溫馨的中秋聚會,
    我也喜歡熱鬧的氣氛,
    不過最近也是累得都不想動了,
    連無名登入的帳密都忘了呢,
    呵呵.

    回覆刪除
  5. Ruby~
    好想妳們哦
    那個麵包我也想吃啦.....
    已經跟Linda說明没辦法過去跟妳們見面因為這陣子很忙啊!!!!
    變超人了-是操死人啦^^'
    (下次再聚哦)

    回覆刪除
  6. 到了一個年紀,
    人生還能有一起唱歌的朋友,
    看起來真的好棒,
    不過,他們唱的歌~~
    我為什麼也那麼熟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妳也沒年輕到哪去說···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