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7

見招拆招

今天,我要說一個見招拆招的故事~~

有一天···

有一個善惡分明嫉惡如仇脾氣超級無敵暴躁的女人又槓上了社區那個女主委,

然後,又對著那個超級難溝通的總幹事又劈裡啪啦大罵了一會兒······

回家,馬上劈裡啪啦的轉述給她那個溫文儒雅的好脾氣老公聽。

在頭上的火還燒得頗旺之時,

有一個有一點白目的老公悠悠的說話了···

「幹嘛為了一個沒辦法溝通的人生氣呢? ?何必這樣和自己過意不去?

就不要理她就好啦··都是鄰居,何必搞得不愉快呢?·····················」

這個老婆覺得那個老公有點的笨····

氣頭上的女人,通常會把那個超級理智的男人一起氣進去···

於是,這個脾氣有點不好的女人就氣嘟嘟的一整晚不想理那個理智的男人,各自轉身睡覺氣嘟嘟的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

這個老婆準備了營養的麥片水果餐,

那個老公看到桌上有盒鳳梨酥,

白目的老公說:「你可以幫我吃一些麥片嗎?我想吃一塊鳳梨酥···」

老婆答:「不要 」

那個老公繼續說「拜託啦···1/3?」

老婆答 :「  不可以 ,你要吃完。」

那個老公不死心:「老婆我愛你,拜託??」

老婆答 :「  少來 」

於是,那個要糖得不到糖的老公訓人的精神有點的被激發了·····

「不要,不可以,少來,妳看,一早的回答通通是負面的,實在是····幹嘛要這樣回答呢?」

「負面嗎?親愛的,那我有個問題····」

「那個···早點回來,我們晚上早點上床睡覺喔~~」

那個········不要···········」

「你不是說要回答要正面嗎?說好,快···說吧?」

``````````不要······」

 
從此以後,這個老公再也不敢跟他那個很不好惹的老婆說著人要正面的話了。

我的故事說完了···謝謝····哈哈·······································

2 則留言:

  1. Ruby,我兩天都可以喔, 妳再跟cici確認一下好了, 再告訴我大概幾點過
    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