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

三款男人········


新學期的開始

Nu升上了五年級

我猜他忙著認識新同學忙著觀察新老師···

猷升上國三

看看學校的行事曆

這一年

平均三個禮拜就一次大考

不是月考就是模擬考

唸書念的七零八落的我

想到了看到書本眼皮就超重的國中生活

老是忍不住問他:猷···很累厚?

而他,也總認命的回答:不會,還好····

那個老公呢?

每天超級有毅力的5點半就起床騎車運動去

晚上呢, 要不繼續騎要不就抱著 ipad 抱到睡···

而我~

新的學期我也想有新的開始

頭髮塌塌沒精神

來去燙個頭髮變美麗·············


Yoyo回到家

依舊從門口就開始講著學校的事情

一進廚房

大叫一聲:「媽,你怎麼變這樣??」

「怎樣?變美還是變老?」

「嗯··嗯···當然是後面那個啦····」

「哪會~我覺得我變很漂亮耶···這樣不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比較年輕??」

「嗯··嗯···當然還是直直的比較年輕···」

「 ㄟ猷,你這樣以後交不到女朋友我跟你說···女生問你漂不漂亮的時候只有唯一一個答案,就是“漂亮”,懂嗎?」

「喔····」

「再給你一次機會,我這樣漂亮嗎?」

「呃···呃···漂亮··(聲音越說越小ing···)」

「回答的有信心有朝氣一點好嗎?媽媽漂亮嗎??」

「呃···呃···漂亮····(聲音更小ing····)」



那個Nu呢??

Nu一回家就問 :「 媽媽,妳今天去弄頭髮了嗎?」

「對啊···」

「媽媽,妳真的好漂亮,你是世界上最漂亮最漂亮的媽媽,我看過我們班其他所有人的媽媽,都沒有一個跟你一樣漂亮的···」

「 ㄟNu,你這樣叫做講話不打草稿,沒誠意···」

「我是真心的,你好漂亮喔,我最愛你了····你今天可以陪我睡嗎?美人??」

「喂~噁心~」


至於那個老公呢?

從他下班到睡覺

在他面前晃了又晃···晃了又晃····

那位先生居然我的捲捲頭視若無睹、毫無反應····

哇咧~~~~

真是三個人三個型·········

猷呢,誠實古意型,將來不是個會討女朋友歡心的好男朋友,卻表裡合一確絕對是最實在的好老公型。

Nu呢,油腔滑調型,將來是個100分的男朋友,但常舌燦蓮花到令人懷疑他的真心。

而那個老公呢,果真如那個挑撥離間的Nu說的,

那個爸爸找不到 ipad 會大叫,找不到老婆卻毫不著急,

腳踏車刮傷了也會大叫,你弄頭髮他都沒感覺 ·····


生氣生氣真是生氣·················

決定了

今天晚上

就來去跟那個100分的小情人睡覺去···········································

14 則留言:

  1. 很棒~這就是一家人ㄉ感覺~





    很棒~這就是一家人ㄉ感覺~

    回覆刪除
  2. 美人~什麼時候有空可以聚聚~
    讓我看看你的最新髮型...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承認我家哥哥說的是實話,是大嬸的髮型啦,還美人咧,嗚~~~

      刪除
  3. 哈哈~
    Ruby我們家老公也是耶,不管我怎麼弄家裡或是自己
    他没感覺就是没感覺
    買了門簾掛房間門口
    他每晚下班走來走去都没有發現耶
    上次都把傢俱搬位置了
    他也没感覺
    我很懷疑他是不是眼睛度數變深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不是度數變深,是我們變成空氣了,不可缺少但是又看不到感覺不到的空氣啦···嗚~~悲哀·····

      刪除
  4. Ruby怎沒po張美麗的新造型來讓我們欣賞一下啦~
    對了,妳星期幾的時間比較ok呢
    再來約一下安排來我家吃麵包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兒子說,捲毛變老了,害我越看越覺得自己真的已經變大嬸了,還美咧···雖然愛聽花言巧語,但我家哥哥那個頗不中聽的話好像才是真話捏··哇咧···
      我應該星期二ok,下下星期二你ok嗎?去你家喔~~

      刪除
  5. 有一次我去燙頭髮,Scotter去剪頭髮,我們回家時,Olivia看到Scotter說"爸比,好帥ㄛ",隔了2分鐘Olivia
    都沒理我,我就問她說那我勒,Olivia竟然說"你的頭怎麼了?.."ㄘ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找到一個生女兒的壞處了,看來我繼續在我老公面前當一個不小心就被隱形掉的公主好了··haha~~

      刪除
  6. 先祝中秋節快樂
    我也想著是否在節前也去弄個頭髮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秋節快樂!贊成~~永遠保持自己的亮麗,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刪除
  7. 恭喜升級變大嬸,我老公只會說 "喔~~換了一頂新安全帽 " ^ ^....

    回覆刪除
  8. 埔山谷裡的小木屋 有著滿滿的點滴故事 有著濃濃的愛戀情懷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