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9

那個體重過輕的傢伙



一開學,Nu學校的通知單就來了。 果不其然,連續第三學期的體重過輕的通知單;果不其然,小時了了,大未必佳。唉~

Nu打從滿月就是肥肉滿盈,軟軟QQ的模樣。 一直到從蘇州搬回台灣前,蘇州阿姨一直把他餵的圓圓滾滾的,所有叔叔阿姨對他是胖弟胖弟的叫。結果這小子現在居然老拿回體重過輕的單, 當媽的我,厚~真想哭捏················

第一次拿回通知單,這個小孩告訴媽媽:「媽媽,我算很好的了,我們班有個人更慘,他被蓋一個“體重真的非常輕”」「什麼?」,「真的,我沒有騙你·····」這個臭小子,這話也說得出來,老媽我這輩子從來也沒聽說過有”體重真的非常輕“這種名詞,想唬我咧···· 切~

第三次拿回單子,這個小孩告訴媽媽:「媽媽,萬一我被蓋上體重過重,你會怎樣?」「怎樣?我會高興得很捏!」「 媽媽,你騙我,體重過重很醜捏!」「 很醜?那體重過輕就很好看喔?」「 至少比體重過重好看啊,媽媽我跟你說,我們班那個XXX下課都跑到我旁邊偷偷跟我說:我喜歡你!還有那個XXX,XXX也都偷偷跟別人說很喜歡我。真的,我沒有騙你喔!」 唉~臭小子,老媽我覺得,你那個不知從何而來的自信,好像又犯了捏~

4 則留言:

  1. 和那個美勞比賽好像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我們倆個老是被那個弟弟唬得一愣一愣的·····

      刪除
  2. 我家也2個男生ㄝ.小的也是連三個學期都是體重過輕.真是的.不知該怎辦.要不要
    為他們吃歐羅肥ㄋ.煩呢.而且兩兄弟總是老媽老媽的叫.就怕別人不 我老嗎??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喔,你也有一樣的問題喔?真得很傷腦筋耶,這年頭拿個體重過輕,實在覺得有點丟臉捏,可是就像你說的,真是不知該怎麼辦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