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5

小木屋補圖~




Laura 的蛋糕門擋。太可愛了,決定不當門擋,供奉上桌....



很久沒跟那個老公坐在這喝茶聊天了。 木屋的夜晚,其實寧靜又浪漫,決定了! 下禮拜帶罐紅酒回去好好浪漫一番~

6 則留言:

  1. 那個門擋怎這美啦~是Laura新品嗎?
    不知道11月回去時還買的到嗎?

    回覆刪除
  2. 忘了告訴妳,NATURL的鐵牌我也有,哈哈~

    回覆刪除
  3. 愛上鄉村無藥可救 愛上雜貨更是會讓人失心瘋!
    偶然逛到你的blog 發現你很多東西我也有!
    電扇我也有 我還有一台壁掛式的~(我老公到現在都不 知道多少錢.....哈!)
    圖一的鄉村娃娃很眼熟 好像是好朋友的作品.....
    你的廚房也很棒~ 很有美式鄉村的味道!!
    斑駁感和仿舊感我也愛!
    反正就是愛鄉村啦!
    Jill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妳也是一個超級鄉村瘋,那個娃娃可能真的是你朋友的喲,
      因為我是從拍賣買來的,覺得非常超值,
      他畫的真的太棒了,重點是價位又非常的實在。
      關於那個電扇呢?哈哈,果然大家都是當秘密,
      只不過我的秘密在一次不小心被發現了,
      那個價位讓我老公兩個眼睛睜的大到不行,
      對他們來說,難以理解怎麼有人會花這樣的錢,
      可是就像你說的,就愛咩~

      刪除
  4. 你的小木屋真的是所有鄉村迷的終極夢想阿>D<

    處處都好用心~我真希望老了可以住一間噗ㄏ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才是佩服你的佈置功力,那種渾然天成的美感我覺得才是我想學習的,看了你佈置店面的點滴,對你崇拜極了,真的很讚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