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3

繼續溝通

關於傻勁,其實這個老婆也有這份難得的特質,

盡力認分的扮演家庭主婦的角色;努力的照顧好家裡讓那個老公無後顧之憂。

然後,很傻勁的做不問收穫,不問薪水。

但是那個~親愛的···· 

經過了15年,沒換過工作的老婆我,實在感受不到調薪的誠意,

老婆我那微薄的薪水貢獻去漆油漆都要叭啦叭啦5分鐘~

那個,親愛的,我鼓勵你在辛苦工作之餘,也懂得犒賞自己,完成自己的夢想;

也希望在我努力持家之餘,請以肯定鼓勵代替嘮叨。

在肯定中過日子的老婆我,對佈置會越來越有心得;

在鼓勵中過日子的老婆我,對你會更加的感恩和配合。
甘溫捏~跪拜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