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9

皮皮挫


今天日子不會太好過 ,一開電腦,就看到那個老公在香港轉機時發來的mail,只有一句話:I don't like blue color. 噢嗚~好冷哦~

外面風大變涼了,家裡變藍也變涼了,然後那個老公的mail更涼。 喔~真是冷斃了今天································等會就得去機場接他,這下實在粉不想出門捏····························· 寫於10:45am


看這個老婆怕被唸怕到逃避現實了,人家10:55飛機到,這個老婆10:45還在不想出門。 看那個老公在我心裡多麼的有威嚴,他只要短短的一句mail,就讓這個平時跋扈,事實惡人沒膽的老婆心跳到魂飛魄散了。

那個老公從進門 ,偷偷瞄瞄他,噢~好可怕的撲克臉喔! 這個老婆識相的一句話都不敢吭。 默默拿著枕頭,默默躲到書房避風頭去. 

傍晚兒子回家了,忙著準備點心,房間傳來叫聲。聽不清在叫誰,直覺反應推給Nu。 「Nu,快去,你爸爸在叫你!」「 媽媽叫妳啦,他叫老婆耶!」這個老婆鴕鳥的真不想過去:不是啦,在叫你啦,你去啦!」「 媽媽,我又不是老婆,爸爸是叫老婆耶!」「 厚~叫我幹嘛,我去會被罵耶······」

「老公,你叫我幹嘛?」這個老婆心虛地站在老遠問。
「過來。」
「老公,我怕怕捏」
「過來喔~」

果不其然,布拉布拉布拉~~~~~5分鐘過了,這個老婆的嘴巴沒法控制的越翹越高,越翹越高。

「眼睛看我。」
「不要。」
「喂~你自己寫說給我唸的耶。」
「是沒錯啊,給你唸啊,但我沒說可以唸5分鐘這麼久。」

這個老婆的os是,說給你唸你還真唸,吖我是你親愛的老婆捏,我是我們家唯一的公主捏,我尊敬你你還真唸我咧,唸到猷都會說,「爸爸,漆都漆了,不要唸了啦~ 」

厚~ 算了,漆的我自己都不滿意,當我理虧,沒理跟那個老公大聲,用表情娃娃無聲的抗議總行了吧!

6 則留言:

  1.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前後比對圖,我覺得那個藍色其實也還不錯。
    哎b.//'/.vfkbja...不管怎麼說,至少給人的心情煥然一新的感
    覺。人生有太多的一成不變,換老公換老婆換兒子的事我們是做
    不出了,換換牆壁的顏色,可以換個feel,其實也還好啦....
    重點是套句我家老公常用的話“你都已經做了,我還能怎么樣
    了?好了,修煉,修煉,習慣就好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是就是嘛,只不過牆壁髒了,順便換個顏色而已,換不起新房子,換換漆,換換家具方向,感覺就新鮮,這樣也唸,厚~

      刪除
  2. 說真的我覺的顏色配的很好很協調啊~藍色乎應你房間和兒子的房間啊!
    我覺得是妳家老爺一時還無法適應,說不定過一段時間就會欣賞!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太感恩了,我就需要你們這些朋友幫我說好話,我那個老公最後要發現只有他的感覺跟人家不一樣,嘿!他眼裡的奇怪就變得不奇怪了!!謝啦謝啦~

      刪除
  3. 回覆
    1. 親愛的猷,咱們家3個男生,媽媽最愛你了,還是猷最貼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