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29

今天有點悶

這個老婆是個典型心情不好就會出門買東西的人,
看來,那個老公還沒想清這一點~



去了私藏佈屋還有antique,
這次頗有收穫~

雜貨這東西,其實喜好似乎隨著年紀慢慢在改變。
20幾歲30歲的時候,
我喜歡玫瑰,喜歡小碎花,喜歡小天使。
那個時期,一般家飾店裡的玫瑰樣樣都愛。

30多一點點的時候,
愛上imane,愛上many的玫瑰,
覺得她比一般玫瑰更精緻,更典雅。

35的歲的時候,
邁入輕熟女期的我,
愛Laura的高雅,愛Laura的氣質。

而現在38歲的我,喜歡的不小心又變了·····
現在的鄉村,有點原始,有點粗曠,有點大線條。

不過,從
20歲到幾近40歲的我,
唯一的不變,
還是我始終如一的鄉村風~


硬是跟Joanna拗來的,她說太舊不好意思賣,可我就愛咩~













6 則留言:

  1. 哇,Ruby,不小心發現我們是"同年"耶!
    我們家也是兩個小男生, 不過比較小囉.
    Ruby真的很會保養,看不出來妳大兒子已經上國中這麼大了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從小的志願就是當家庭主婦咩,所以早早就結婚生小孩了。以前跟媽媽走在一起,人家總是說像姐妹,因為我跟我老媽只差了20歲,我希望在我兒子20歲的時候,跟他走在一起,也有人說他像我的弟弟,那就開心的咧~

      刪除
  2. 我現在正喜歡洛拉風耶..我以後不會不會也跟妳一樣喜歡粗獷的風格呀...
    不知道..那我家那堆雜貨就慘了~
    什麼時候要再去私藏部物再約我~~~有點想看一個電視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會喔會喔,我看真的會喔~看你時間囉,他們10月說有新貨,下個月看你時間帶你一起再去。她們下個月要去你家嗎?那我也要報名哦!

      刪除
  3. 我其實是什麼風格都喜歡,所以家裡才會那麼不統一~新的舊的~什麼都有~~哈哈

    回覆刪除